發現這一兩年,本來喜歡看恐怖驚悚片的我,慢慢轉向愛情片(是年紀的關係嗎?哇哈哈!),但絕不是那種愛得死去活來,白雪公主和王子的幸福故事。而是接近生活,描述人與人之間的各種關係。最近看了一部日劇「我不是無法結婚 是不婚」,故事內容很有時代感(我個人認為拉),在說現在時下有許多單身男女,為何單身的原因?我覺得我跟女主角某個部分很像,所以找不到對象。嗚~想哭!

 

劇情是說,39歲的單身女醫生橘雅(中古美紀 飾),擁有美麗的外表,事業有成,高收入,生活優渥,但她一直都單身。有天去參加同學會時,同學們非常驚訝,她怎麼還在單身中,她自己說她不是無法結婚,是還不想結婚,要結隨時都有對象。後來她和朋友到了一家料理店用餐,話題不斷地對男人品頭論足,吸引了店家老闆,也就是男主角十倉誠司(藤木直人 飾),這老闆十分毒舌,直接說橘雅是個不受歡迎的女人,接下來兩人之間有老師和學生的關係,教如何戀愛~我個人覺得很受用,但需要有練習對象才行。

 

Watashi_kekkon

▲「我不是無法結婚,是不婚」目前播到第六集,還沒完結篇。但我忍不住心分享了~

 

 

劇裡說到「敢於面對現實的勇氣」,這點就沒做到,我不像劇中女主角一樣有美麗的外表,事業有成,還挑人挑對象(別人不嫌棄我就不錯了~哇哈哈!)。說真的,這是不是緣份沒到。好吧!我承認這也是藉口之一。總之要有面對現實的勇氣,真的很不容易。必須先過自己這關。但感情不是只有努力才行,必須互相,體諒,接受對方的缺點,光想到要維持一段感情,就覺得好不容易阿!所以在路上,看到滿頭白髮的爺爺奶奶手牽著手時,畫面很美,覺得他們好厲害。

 

DSC00825

▲希望能有穿上白紗結婚的那天。

 

前陣子去算命,算命老師跟我說,如果在今年6月份遇到不錯的對象,就趕快把自己嫁掉,要不然真的很難嫁了!以前覺得一個人也挺好的,不知不覺中,開始希望身邊有一個人可以一起生活,一起變老,覺得這是一件很棒的事。在戀愛中,我是個被動角色(好像不是只有戀愛,應該說人生所有的事,都很被動~傷腦筋!),希望真命天子快點出現,學學劇中女主角,主動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