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兩個月連續看了三部韓劇,

清潭洞愛麗絲  繼承者們  來自星星的你,

說實在的,我以前從不看韓劇的,

但看了這三部後,

真的發現韓片的劇中台詞實在寫得太好,

還有在服裝的用心

妝的變化……

不得不說,為何大家哈韓越來越嚴重!

連我自己也中毒很深~

所以開始學劇中主角們的穿著…..

(韓國人平均身高真的很高,羨慕死啦~)

但礙於身高的關係,有很多衣服我是無法穿的,

所以就從妝開始下手。。。。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如何畫韓式唇妝

 

(1)咬唇妝

 

護唇膏先打底

 

建議十分鐘前先擦,

等它吸收。

這個動作是因為怕嘴唇太乾,塗上唇膏有唇紋不好看!

 

準備膚色的唇膏

 

擦在唇上

(膚色唇膏或專門遮唇色的唇膏, 可以依照自己唇色來使用)

 也可以用打底的粉底塗在唇上喔!

 

接著塗上顏色繽紛的唇彩,

從唇的內部慢慢塗出來,

 

要有漸層的感覺,

像作畫一樣…..

不要整個唇塗滿顏色喔!

 

這樣咬唇妝就大功告成了!

 

 

(2)千頌伊的唇妝

 

一樣用護唇膏先打底

 

十分鐘前先擦,等它吸收。

 

準備唇筆,

 

將整個唇用唇筆描邊,

記住~嘴角也要畫到喔!

 

最後再使用唇彩塗滿整個唇

 

擦上一點透明的唇蜜

 

就完成囉!

 

 

以下兩個唇妝都是用同一種方式畫的~

 

 

嘿嘿~不錯吧!快試試看^^

 

 

今天分享的兩種唇彩畫法,希望大家會喜歡!

 

 

因為韓劇的關係,

 

所以開始注意韓妝如何畫,

 

前陣子還有在電視看到韓國美妝節目有教如何畫眼妝,

(Mod96台節目名稱:韓妝教室)

 

我迫不及待天就試畫,

 

等技術成熟一點,

 

再和您們分享......

 

也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交流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