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小舖 中山南西的開幕主持側拍

這幾年來,公司幫我接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主持活動,主持跨年 主持尾牙 主持校園活動 還有各大化妝品的主持活動 ,我行為最反常的就是主持佛教活動,當天我緊張到一個不行的程度,說話台灣國語,整個流程說得亂七八糟,經紀人在現場都快挖一個地洞躲起來,真的好丟臉!我把整個活動給搞砸拉~~~
經過那一次的教訓後,每一場活動除了告訴自己千萬別緊張外,和做好萬全準備,千萬別小看任何一個工作,平日多看一點書,多練報章雜誌練習發音,不斷的練習,現在活動都可以很順利的主持好!
86小舖 中山南西的開幕主持側拍
有一陣子沒有主持活動了,這一天是一個美好的早晨,雖然外面下著大雨,但在86小舖 中山南西店的開幕活動現場,充滿無限溫馨熱鬧的感覺,一群女孩們聚在一起討論美的話題,而我發現自己音準備齊全,不斷演練,已經把整個活動流程記下來,不需要看手上坐的手稿也能把活動進行得很順利,有一陣子沒主持活動,這一天真的很開心,我把工作做得很好,就有一份小小的成就感,感謝86小舖給我這次的主持機會,我也預祝86小舖生意興隆,各為愛美的朋友,這在裡的商品琳瑯滿目,絕對給以讓你花少少的預算,買到專櫃級的享受喔!
86小舖 中山南西的開幕活動現場邀請到特別嘉賓花猴 ,她四個月成功瘦下六公斤,創下一天瀏覽人數高達八萬人,一年累積到二千萬人數。
(小call我經營粉絲團一年多,也才累積六千多名粉絲,真得是差好多喔!)
從右邊數來第三位,是86小舖最美麗的女主人 小步,人超好得又親切!這張圖是活動比賽的第一名,86小舖為他們準備了豐富的小禮物,開心大合照^^
86小鋪為我準備了一份大禮物,好開心!謝謝你們~love love love^^啾咪啾咪
在可愛的背板前在拍一張,活動圓滿結束!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