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是個小胸部,胸小就算了,還AB奶,有許多的衣服我怎麼穿都撐不起來,即使硬擠也很辛苦。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以前是節目「爆竿賓果王」的賓果妹時,因為遊戲玩輸要接受懲罰而躺在撞球桌上,躺上去後,胸小完全被看出來外,AB奶好嚴重,結果全世界都知道我是小奶界的大小胸,枉費辛苦的擠胸部,覺得好難過

 

 

01

▲豐胸前的樣子,平口衣服最好要有綁帶,不然很容易掉下來的。

 

 

多年之後,終於下定決心去做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後,胸部變大了很開心,但卻不能控制身體吸收自己脂肪的量,所以還是會有大小胸的問題!到了夏天,我也想穿許多可以展現胸型的衣服,毎次小的那邊就要多墊一些,真的很麻煩。但在今年終於出現了救星Double貼,只要一件就能輕鬆解決所有的問題,真的是太棒啦!

 

 

1

Double貼是下厚上薄的設計。

 

 

8e16dc7e466839d9237a4d476ebd75b4_mr1437890554869

▲穿的時候可以調整角度,Double貼下圍有增厚3公分,貼小胸那邊的時候,較靠近胸部中間直的貼(所有的隱型內衣都可以直貼和橫貼兩種貼法),可以多擠些肉到胸部中間,大胸那邊因為脂肪較多,不需要往中間擠,橫的貼就好,就可以調整胸型啦!

 

 

02

Double貼讓我擁有完美胸型。

 

 

ShowBra Double貼讓我有極致深V的曲線,改善我大小胸的問題,讓胸部超飽滿,視覺效果還激增3CUP,大家說我能不分享給你們嗎?就連我表哥明年要娶老婆都先跟我預定了,明年一定會把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03

▲現在不管什麼樣式的衣服,我都不用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