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像一道道金黃色的光劍,

穿過落地窗灑入家中,

它像頑皮的小朋友,

恣意的在家中每一個角落玩耍,

這片落地窗佔據家中一整面牆,

往外看出去時,

是一片綠油油的山。

晴天時,

常常有成群的鳥,

結伴在山間隨意飛翔。

雨天時,

烏雲讓眼前的山景,

蒙上了一層白紗,

霧濛濛的一片,

讓我彷彿置身在仙境。

 

我喜歡晚上站在這片落地窗前欣賞夜景,

寧靜的山腳下,

有一棟棟平房,

每戶人家的燈火,

像一盞盞希望之光,

當我抬頭仰望天空時,

有一顆顆像鑽石般一閃一閃的小星星撒落在寂靜的黑夜裡,

這一刻的美麗,

讓我增添了一份莫名的孤單。

再往更遠處望去,

映入眼簾的是整個台北市的夜景,

卻給人寧靜而喧嘩的感覺。

五顏六色的霓虹燈不斷地閃爍,

彷彿夜晚才是台北城一天的開始,

好不熱鬧啊!

 

春天來了!落地窗外望出去,

一棵棵粉紅色的櫻花樹整齊排列在車道兩旁,

像嬌羞的少女,

伸出它們的雙手,

帶我感受一場粉紅夢幻的春宴,

也為社區添增春的氣息。

 

家中的落地窗,

擁有千變萬化的美景,

只要用心品嘗,

就能感受世界所帶來的優美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