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描寫女主角熊頓在29歲那年,事業和愛情都不順遂,在自己生日派對上又突然暈倒,送到醫院檢查出淋巴癌,但她依然熱觀,總是用正面的能量去面對。住院的日子裡,她認識了新朋友,對帥氣的梁醫生常常有愛情的幻想。還有她的父母和死黨朋友一直陪伴著她,無論走到哪裡,熊頓永遠不孤單~  

我很喜歡熊頓的個性,什麼事她都可以看得很開,即使生病了,她依舊樂觀開朗的面對病魔,我想我一定是一副病懨懨等死的樣子。熊頓說:「死,只是一個結果,怎麼活著最重要。」死,是毎個人必經的過程,只是早晚而已,但怎麼活?這讓我思考,有好好活著嗎?毎天想做的事情很多,執行的卻很少,總是空想,即使成就不了大事,也沒關係,卻又無法接受自己是這樣的人,活得很辛苦。要不就像熊頓有樂觀的態度,偏偏都是負面能量,這樣怎麼會有好事來找我呢!其實我很幸福,擁有的很多,就來學學熊頓吧!

滾蛋吧!腫瘤君 圖片.jpg

▲《滾蛋吧!腫瘤君》海報。 

另外梁醫生說:「你不是我,你不會明白你對我的意義。」我常常以自己的想法去代表他人的想法。就說我和我經紀人吧!我會因為經紀人交代我,必須要做的事沒完成或沒做,不敢跟她說,心裡想她一定會生氣,所以一直拖到她問我做了嗎?這時我才說沒做,結果經紀人真的生氣了!但她氣的不是我沒做,而是沒做為什麼不說,如果發現自己完成會碰到困難,為什麼不提出討論,常常因為這樣,搞到不愉快。所以真的不要以自己的想法套用在別人的想法上,我永遠不會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DSC08351.JPG 

▲我經紀人的側面照。 

戲裡還有許多經典的台詞,都觸動我的心,還有白百合演的真好!很推薦大家去看,我都看到哭了~我的父母給了我一張可愛的臉(哇哈哈!自己誇自己),四肢無缺,身體健康,應該讓自己毎天活得有意義,別讓自己離開的那一刻,感到遺憾。另外,熊頓有一個好朋友,願意跟她說實話,我覺得這樣的朋友真的很少,而我的身邊就有一位,幸運吧!

DSC03301.JPG 

▲看看我這臉蛋,是不是裝可愛也很搭呢!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