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妳本人好嬌小唷!妳在電視螢幕裡,看起來有160公分耶!妳到底多高呢?」這時我都會回答:「是喔!我真的不高,只有153.5公分。」

 

為什麼我可以看起來好像比實際身高高,除了身材比例不錯之外,衣服的穿搭真的很重要。對小個子的我來說,怎麼把自己穿成像林志玲的名模呢?今天就把自己的穿搭方法告訴大家喔!

 

首先列出自己的優缺點。

我的缺點:矮、屁股大、腿粗。

我的優點:腰細、身材比例好。

針對優缺點搭出四種不同的穿搭

 

 

一、如何穿今年流行的寬版褲

一般來說,小個子穿寬版褲,上半身會搭合身上衣,其實可以打破大家原本的穿衣概念,寬版褲可以搭配同色系的半透明上衣。

 

01

寬版半透明蕾絲粉紅上衣

寬版粉紅長褲

粉紅色高跟鞋

 

半透明可以若隱若現看到身材曲線,同色系能讓視覺看起來較高,不會有被截斷的感覺。高跟鞋增加整體高度。

 

另外,也可以嘗試,矮就矮到底的穿法,搭配平底拖鞋喔!

 

2

▲NG穿搭:上衣搭合身小可愛,看起來好像衣服沒穿完整,其實活動也不方便,下半身看起來短。

 

 

二、短板上衣會讓腰更細

短板上衣是今年春夏的流行款,很適合嬌小的女孩們,穿上它會讓視覺效果覺得上身短,腳長的感覺。

 

03

合身短板上衣

高腰波浪裙

短襪+娃娃鞋

 

高腰波浪裙是散狀的,搭配合身短板上衣,可以讓我們在視覺上,感覺腰更細,腿更修長。另外,下半身搭高腰波浪裙,是因為它可以修飾我臀部大的感覺。搭上娃娃鞋是因為這身打扮有芭比娃娃的感覺,襪子增加層次感。

 

4

▲NG穿搭:直接穿夾腳拖鞋,失去了穿高腰波浪裙得意義,沒有了完美比例,也太隨便。

 

 

三、適合小個子的短褲短裙

小個子的女孩很適合穿短褲短裙,因為它們可以讓腿看起來更修長。高個穿好像穿內褲,但小個穿起來剛剛好。

 

05

橘色寬版上衣

亮黃色背心

短牛仔短褲

彩色繩瀉型跟涼鞋

 

因為穿了一件超合身的短牛仔褲,所以上半身搭配了寬鬆的上衣。裡面加了亮黃色背心是增加層次,搭上彩色繩楔型跟涼鞋。色彩鮮豔,有春夏的感覺。

 

6

▲NG穿搭:下半身穿五分褲把腿都截短了,看起來像五五身,越穿越矮。

 

 

四、今年一定要有的全身白穿搭

小個子也可以很時尚。今年很流行全身白的穿著,所以我穿上衣一件白色洋裝(洋裝不能超過膝蓋),裡面穿上內搭白色小可愛+白色安全褲。

 

07

白色洋裝

內搭白色小可愛+白色安全褲

半透明粉紅短襪

紅色高跟鞋

 

再利用半透明粉紅短襪和大紅色高跟鞋在全身白裡添加一點色彩。切記要搭上透膚性的粉紅短襪,才不會把腿給截短囉!

 

8

▲NG穿搭:如果合身的白色洋裝材質沒選好,看起來很廉價,像一件內搭衣,今年也不流行。

 

追著流行之外,也要了解自己的優缺點,穿搭出屬於自己的穿衣風格,就是最棒的搭配了!希望小個子女孩們,人人都可以變成名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