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6.JPG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674266/IssueID/20110917

今天上了蘋果日報的動新聞,點閱率一直是最高,旁邊的評論我都看了!開心的是,我終於靠自己得了第一,難過的是,大家其實不是很瞭解我,其實身為藝人,被大家批評,是正常的。不知怎的,其實我還是會在意:自己是不是不夠努力?不夠大器?不夠大方?不夠正面?不夠歡樂?書念的不夠多?不夠會用電腦?今天還有人說,還是不要生女兒的好。

我那已經在天堂的爸爸,生了我這個女兒。

其實,我的寫真書中,其實寫了許多文章,是我的人生奮鬥史。剛好有一篇「我的父親」,因為稿子太多而無法刊登,但我將不會曝光的文章,放在這裡與大家分享。我想說的是:我也是一個平凡人,但我喜歡挑戰自己的極限,做到不可能做到的事,人生苦短,只有一次!我不想後悔,我不想把最美好的自己放在箱子裡不開封,所以才有這本書的誕生。

我想帶給大家快樂,也想鼓勵更多年輕的弟弟妹妹們,勇敢的追夢。所以,我相信我爸爸會以我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