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陣子去上海錄湖南衛視我是大美人的節目,一直很想帶我去香港玩的經紀人特別幫我安排在香港轉機,給了我二天一夜的香港行假期,這次的香港行去了許多我從來未去過的餐廳,吃了許多令我難忘的香港美食,也逛了許多outlet,買了許多戰力品,還看到黃色和平小鴨,讓我整個放了一個大假,真的很開心,現在話不多說,趕快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接下來我還是要介紹我在香港一系列吃的行程:

 

首先第一站早上11點抵達香港,把行李放在飯店後馬上飛奔到尖沙嘴的澳門冰室享用港式飲茶,說實在的.......我應該有三年沒到香港玩,好懷念的味道!也因為太興奮太愛吃,所以顧著吃沒拍照。。。。

 

第二站蘭芳園(尖沙嘴分店)

位於重慶大廈旁活方地庫26號鋪,在網路上看到總店和分店的品質差很多,但對我來說都一樣好吃,不過我也只有點招牌的絲襪奶茶(開了一甲子的蘭芳園,當初可是從路邊攤的大排檔做起,以絲襪奶茶打響名號,因為當天天氣很熱,所以我點冰的外帶)

絲襪奶茶喝起來茶香和奶香味都很濃郁,加上碎冰整個透心涼!

 

除了尖沙嘴分店,另外還有

中環總店-結志路2號(0800-2000)

中還分店-在總店旁邊,離個幾間店的距離

上環分店-信德中心

除了總店星期天休息,其他分店都照常營業


我只有去過尖沙嘴分店~

 

第三站何洪記(米其林一顆星)

位於銅鑼灣希慎廣場12樓,聽我經紀人說,之前她來的時候店內十分擁擠,經過改裝後,用餐環境變舒適了!明亮的店內環境,簡單中帶有華麗的宮廷感,店內的餐點更是好吃的嚇嚇叫!

我們點的餐點中,令我最難忘的有:

 

1.及第粥(什麼口味我忘了~)

但他的粥可是我從小到大吃過最好吃的粥,每一粒米飯熬煮到整個化開來,吃進肚子裡的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米飯的香甜,又濃又香,簡直令人回味.......

 

2.雲吞湯

薄薄的外皮加上鮮甜的內餡,吃進嘴裡都可以感受到每一顆雲吞多汁又美味,而且會越嚼越香.....

 

3.腸粉

我們點了綜合口味,有豬肉有蝦......共有四種口味。粉腸的皮十分薄透但不會濕爛到與餡料分離,用料紮實,吃的好過癮!

 

4.芥蘭菜

輕脆可口的芥蘭加上油膏,簡直是天生絕配拉!

 

第四站滿記甜品

位在希慎廣場11樓,其實他有許多分店,又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詢,而我每次到香港,滿記甜品一定是我必去的甜品店,喜歡吃甜品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喔!


 

第五站添好運(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一顆星餐廳)

位於中環香港站12A鋪(IFC地庫一層)


我們點了滿漢全席,其中令我最難忘的是酥皮叉燒包,它得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但當你咬下第一口的時候,裡面滿滿多汁香甜的叉燒配上外酥內軟的酥皮,甜甜又鹹鹹的滋味,整個融化了我.......當下馬上決定打包一份帶回台灣吃(因為下午去吃,我是坐晚上九點半的飛機回台,不過回來之後,超級後悔沒有多帶幾分回台,下次我一定要多買一些........)

 

 

添好運在九龍  澳海城(總店)  北角都有喔!

到香港的逛街行程:

逛了ZARA  H&M  I.T的outlet 
Twist的outlet(這裡有許多名牌的outlet,如果想要有意外驚喜一定要來逛逛喔!)

在香港逛街,腳水腫的厲害…….逛Twist的outle時,買上買下MARC BY MARC JACOBS的涼鞋,真的是我的救星,打完折是港幣1110元
(原價港幣1850元)

全身上下都穿上在香港買的戰利品~

造型一

 

造型二

 

到銅鑼灣的超市大買特買我最愛的酒

 

 

晚上開趴啦!

 

 

晚上回到飯店一定要保養一下拉~

 

像不像恐怖片裡的殺人魔模樣……..

 

除了吃吃喝喝,每天一定要到飯店的游池游泳,曬曬太陽!(其實是去看帥哥,哇哈哈!)

附上泳裝照~

 

 

令我興奮的還有跟黃色鴨鴨拍到照,是我可愛還是黃色鴨鴨可愛呢?


 

最後準備回台拉~看我收行李的模樣,行李箱都快哭了!

 

香港掰掰~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