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的挑戰

民視、八大偶像劇-華麗的挑戰,由陳意涵和韓星崔始源、李東海挑大樑主演。

 

昨晚一口氣看完5集

很喜歡劇中女主角宮囍的個性,

下定決心要做的事都努力達成,

十分熱血,

越被看不起,越可以激起她的鬥志。

對於感情她也是全心全意的為對方奉獻犧牲,

即使犧牲掉她的生活,她也甘之如飴!

但終究還是被拋棄…..

也因此她失去人類最基本的情感,

一種充滿無限愛的情感,

我覺得和我有點像…..

唯一不同的是我這份情感一直鎖在內心的百寶盒中…..

找不到鑰匙將它打開,

這一兩年我尋著手上的地圖努力找尋開啟的方法。

我相信打開的那一天…..

我就重生了!

另外,我覺得我很幸運,

因為我沒有像劇中的女主角一樣,

一直在等待一個出道的機會,

五年多前…..

我在尚未知道未來能做什麼,

還懵懵懂懂時,

一個出道的機會就在我面前,

我就這樣成為嘻哈甜心的一員,

做任何工作不是因為我準備好,

而是工作來了我使命在後面追趕……

也曾經因為我什麼都不會,

沒有才華!沒有才藝!

家人要我放棄別做了……

一路走到現在,

雖然沒有什麼大成就!

但卻讓大家漸漸認識小call,

因為我有一個很好的經紀人,

但她卻很辛苦,常常被我氣到高血壓都發了!

現在她訓練我要先做足準備,

(現在的工作難度也比以往高!要接受的挑戰也更大!當然要花的時間也更多!)

工作來才能有更好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