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年度最好笑喜劇的大陸電影「人再冏途之泰冏」,目前在大陸票房已經突破人民幣10億元(新台幣近47億),創大陸華語票房的新高。

劇情是描寫有一個商業成功人士徐朗(徐崢飾)用五年的時間發明一種叫油霸的神奇商品,拿著這份油霸的授權書前往泰國找最大股東周揚簽下授權書以達到自己的目的,而自己的死對頭高博(黃渤飾)也跟到泰國想要取得這份授權書,但卻在途中遇到王寶(王寶強飾),一路上發生許多有趣的事……

看似簡單的劇情,但一路上卻波折不斷,令人笑翻天的對話,看著看著整部片就結束了,絕無冷場!

對我來說,這部片裡的徐郎和王寶的對話,我覺得十分親切,好像是我和經紀人的寫照(朋友都笑說寫劇本的人是否有來訪問過我經紀人。也讓我知道原來這世上不是只有我這麼特別,哇哈哈!)。王寶的想法和說話模樣和我好像,我常常把經紀人氣得半死,這麼會有一個這麼2b的人(我是說我自己拉!現在都笑我自己是無限大b了!)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片段是,徐郎要王寶跟蹤死對頭高搏,看他是住哪一個房間,結果王寶跑去再跑回來卻沒記到房間號碼,就說兩間期中一間,我看徐郎都三條線,這麼會又這麼天兵的人…..這樣的事件也常常發生在我身上,你說,是不是很氣人!

現在人工作忙碌,偶爾看看喜劇是一種很好的解壓方式,如果還沒看「人再冏途之泰冏」這部片的人,推薦你一定要看,保證讓你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