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起來要人命......每次寒流一來,我就會手腳冰冷,很想泡腳讓腳暖暖的,血液循環也會比較好,但如果要買一台泡腳器,價格都上千元,有點不捨花這麼多錢,又如果狠下心買一台,體積又很大,不知道該如何收納,真的很傷腦筋!小資女的我,最近發現一個暖暖足湯靴真的便宜又實惠,現在趕快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大發現(說是大發現,但卻是我經紀人幫我買的,哇哈哈!我最會把功勞往自己身上攬了……)

這是從特賣會買到的暖暖足湯靴

日文解說的使用說明和注意的事項,其實我看不懂日文,但從幾個中文字上的字意可大致了解其意思。

外表像極一雙雨鞋

耐熱度80度

約長26.5*寬11*高12cm

重量約400g

剛剛泡了,真的很爽......

我發現我左右腳不分....好像穿反了><

靴底還有一粒一粒的突起小球,可以刺激腳底,讓氣血更通順.....

(但老實說....沒有真的腳底按摩來的有效啦!算是一個附加功能,真的要有感覺還要站著泡,比較能刺激到腳底穴道)

我個人建議在泡腳的時候,水裡可以加入美足粉或是精油,感覺會更棒喔!

另外泡完腳後....還可以穿上鋁夾曾保暖家居鞋(名字看起來好專業,總之就是可以保暖)

這是和暖暖足湯靴一起買的

可以泡完腳馬上穿,保持暖暖的溫度,讓雙腳不怕冬天,不再冷冰冰。

能保持體溫的保暖室內拖鞋。表面是柔暖的超細纖維材質,內含鋁夾層,讓雙腳舒適保暖。

穿起來好像在被窩裡的感覺....飛奔~我愛冬天!!!!

最後.....不要問我在哪裡買????

因為真的要碰運氣才買的到,如果下次你去逛特賣會看到它們時(兩個買起來大約1000元台幣)不要猶豫,就下手購買吧!它們會讓你愛上冬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