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好濕冷,皮膚缺水的狀況越來越明顯,於是決定要來好好推薦一下我最近使用的秋冬好幫手,讓大家的在秋冬的季節過得好舒服!不要成為乾妹妹拉~

 

DERM iNSTITUTE

青春煉金超能眼霜

我擁有童顏巨乳,大家都說我好可愛,臉上的皺紋很多,尤其是魚尾紋,令我十分困擾….再加上我臉部表情豐富(哇哈哈!你們也知道我很搞笑)哇~所以眼睛週圍的動態紋路也不得了。在學生時期,不懂保養的重要,所以每次卸妝時都很粗魯的用雙手在眼睛周圍大力的推,導致眼部細紋越來越嚴重,原本我看不出幾歲,卻因為皺紋而透露出年紀。現在使用DERM iNSTITUTE青春煉金超能眼霜,我每天早晚洗完臉後,取約一顆珍珠大小的量,抹在眼睛週圍,用中指和食指的指腹在眼睛周圍輕輕拍打加上按摩,第一天使用就明顯發現眼睛周圍很緊實,一星期之後,發現細紋變淡了,並且雙眼有微微向上喔!看著自己一天比一天年輕,好想跟自己談一場戀愛,走一起去下午茶吧!

Seemoli奇蹟樹護髮油

從小我就是一個非常愛洗頭的人,每一次洗頭一定會洗兩次,過度清潔導致頭皮出油、紅腫、頭髮乾澀。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要做造型,頭髮就變得更加毛躁斷裂,髮質差到像一根根稻草,不小心還會刮傷臉ㄌㄟˇ!所以頭髮的呵護變得更加重要,我現在開始使用Seemoli奇蹟樹護髮油,我屬於中長髮,髮量很多,頭髮粗糙,所以每一次使用我大約會按四下,一開始發現很油,但一擦在頭髮上,馬上吸收,擦完的髮絲看起來很亮,頭髮梳起來很順,在洗完頭髮,吹到半乾的時候,擦上Seemoli奇蹟樹護髮油,這時我發現吹乾頭髮的速度變得更快,洗完的秀髮變得更加健康有光澤,還有一股淡淡的花草香味,讓我對它愛不釋手!

Locobase護手霜

這支護手霜是我10月份去日本買的,去代官山逛藥妝店發現了它,一支價格不便宜,我記得換算成台幣也要六百多元,但因為我在試用的時候,覺得它真的很快就讓雙手感到不乾燥,擠出來像牙膏一樣長長一條,質地是乳霜狀,當我放在雙手的時候要輕輕把它推開,很快的它讓我手指旁的脫皮狀態好轉,瞬間讓雙手變得很有安全感,不會在缺水喊救命,而且長時間的保護雙手,感覺真得好棒!推薦你下次去日本也買一條來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