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和我去南京的感覺有點像,
從機場到市區,
兩旁寬敞的道路,
種滿了樹,
一路上還有許多工程正在建設中,
⋯⋯ 空氣好像蓋上一層紗的感覺,
霧霧低…..
人很多,
出租車師傅跟我說,
武漢就是地大人多,
我完全認同!
晚上工作人員帶我到酒店附近的新世界百貨用餐,
我發現百貨公司的鞋都好漂亮又高(大部分都有十公分這麼高),
但在路上又不見女孩們穿這麼高的鞋,
我好奇這些美麗的鞋都在哪裡出現?
要不是我行李放不下,
不然我一定選購幾雙帶回台灣!
來到武漢,
令人期待的就是美食,
接下來的幾天,
我可要好好享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