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call的穿衣哲學

我身高153.5公分,體重41公斤。

身材比例自認很好,如果旁邊不要站其他人的話,看起很高(我自以為啦…..你也知道,我常常號稱自己是精靈界的林志玲…..哇哈哈!)但個子嬌小的我,有一套穿衣哲學,現在就讓我和大家分享我的小個子穿衣法:

 

1.小洋裝一定要合身,小個子洋裝不好買,所以如果買太件,一定要去改。

 

2.不能全身都包緊緊的(這是我個人偏好,你也知道我很愛露!嘻~)

如果上半身是長袖,下半身就要配短褲短裙。

如果上半身是短袖,下半身就要長褲或長裙,但一定要搭高跟鞋!

 

 

3.使用要腰帶、腰封讓自己比例變好,繫出腰線,讓腿看起來很長。

4.小個子因為面積很小,不易被看見,所以多用繽紛的顏色來增加存在感。

5.穿衣服時,飾品搭配很重要,但也可以利用頭髮來增加高度。

每一年的流行都不同,但千萬不要只是一味的追求流行,找出自己的優缺點,穿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就是流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