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山東煙台和青島工作,
首先是天ㄚ~天氣冷颼颼,
冷到我一直不​斷發抖,
還好經紀人幫我準備保暖衣服 圍巾 手套 暖暖包(大救星)....
第二是要好好照顧身體,
我​一直處於感冒狀態,
這樣很難集中精神(我本身就很難集中精神)​,
加上感冒體力不夠一定會影響工作表現,
所以外出工作,
健康的身​體很重要!
山東煙台和青島兩地的奇跡之門之奇跡大玩家外景主持(魔術節目) 
工作每日行程滿滿滿!
外景結束後還要開會....
開會是必要的
這讓明天的行程可以更加順利進行,
寫到這突然聽到隔壁房客的打呼聲,
房間隔音真的很不好!離題了.....
再回來!外景真的需要機靈的反應和頭腦,
但需要在放鬆的狀態才會做的好,
我一直處於緊張的狀態,
到最後一天時才越來越不緊張,
越來越順!但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我希望下次自己已經調整好順利上工,
我自己的發音部分都有待加強!
還有專注力和時時觀察周遭環境......
但最重要的是有自信!和主動問不懂得地方~
主持真的很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