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

世界上的女人千百種,有性感的女人,有嬌羞的女人,有活潑的女人,有可愛的女人,有氣質的女人,有霸氣的女人,有聰明的女人…….但不管是什麼樣的女人,都要活的自我,活得有自信,才會散發迷人的魅力,因為女人我最大。

我是一個南部小孩,不太會打扮,甚至被批評很土,很台,進入演藝圈才開始接觸美的事物,但速度十分緩慢。有時和經紀人約時,我精細打扮一番,都會嚇到對方,這.....到底是哪來的村姑啊!身上五顏六色,亂混一通,還以為自己搭的很用心,哈哈!這也是我個人特色之一拉……

終於有機會去錄TVBS歡樂台42頻道的女人我最大節目,對美的事物開始有更進一步的接觸,我成為女人軍團之一,從這開始,因為每個星期的錄影,就像是去上專業知識的課程一樣,老師們每次都帶給我許多新的資訊,這一季的流行是什麼,衣服怎麼穿搭,鞋子如何選擇,包包怎麼搭,到哪裡逛哪裡買,頭髮怎麼整理,毛髮頭皮如何讓它更健康,妝容怎麼化,臉部身體要如何保養,保養時的手勢要如何做,怎麼吃才養身,想瘦哪就做什麼運動,還有整形和微整形……有太多的專業知識和資訊,漸漸地,我懂得比一般人多,和大家聊天時,多了許多話題,也常常會有人來問我保養怎麼做,東西怎麼買,如果他想整形的話要怎麼選擇,慢慢地,我也成為精靈界的美女小達人了!

我到目前為止還是女人我最大軍團之一,我十分珍惜。未來,將在這裡和大家分享食 衣 住 行 育樂各方面美的資訊,以及很樂意分享我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希望在這裡成為溝通橋樑,也希望大家能與我互動和關注我喔!

我的宅之小惡魔網站http://www.facebook.com/?ref=tn_tnmn#!/pages/%E5%AE%85%E4%B9%8B%E5%B0%8F%E6%83%A1%E9%AD%94-%E5%B0%8FCALL/1700450264059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