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開始轉涼,慢慢地就要邁入秋冬,

而你的保養品和洗髮精有跟著換季嗎?
今天我就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我使用秋冬新品的心得感想,
你也可以試試看喔!

SK-II肌源新生活膚霜

這是一瓶最頂級的抗老商品。

很多人看到我本人都猜不出我的實際年齡是多少,

當我跟對方說我已經快30歲時,

大家都以驚訝的表情看著我,

不過當我開懷大笑時,

大家看見我臉上的魚尾紋時,

就知道我不是騙他們的,

這讓我很傷腦筋!明明有一張可愛的娃娃臉,

卻皺紋如此多…….

後來我開始使用SK-II肌源新生活膚霜,
打開來是乳白色的乳液,
取大約一個一元硬幣的大小塗抹全臉,
慢慢按摩到它完全被皮膚吸收,
使用後,
會明顯發現臉部細紋變淺,
皮膚更加精緻保濕有光澤,
然而我的皮膚是屬於較為乾性肌膚,
有時工作較繁忙時,
皮膚看起來缺水很累的樣子,
我就會在上妝前擦SK-II肌源新生活膚霜急救,
讓臉部看起來水噹噹!
也可以素顏見人囉!

現在每天擦SK-II肌源新生活膚霜,

是我一天中,

最美好最享受的時刻!

**************************************************************************************************************

 

GOLDWELL光療洗髮精True Color Sulfate-free Shampoo

因為工作的關係,頭髮每天幾乎都要吹整造型,

所以我的髮質比一般人還硬和毛燥!也因為長期造型的關係,

所以頭髮黯淡無光,

沒有光澤度,

每次染完頭髮,

髮色退得很快,

令我很困擾!

現在我開始使用GOLDWELL光療洗髮精,

會先把洗髮精倒在手中,

約莫50元硬幣的大小,

加點水輕輕搓揉出細緻的小泡泡後才放到頭髮上清洗(這樣也比較不會傷頭皮喔!),

它倒出來是透明帶有淡淡的果香味,

當在洗頭的時候,

甜甜的香味讓我有好心情,

洗完頭髮吹乾後,

會發現髮絲充滿飽飽的水份,

染色的頭髮也比較不會退色,

頭髮的光澤度也變好了!

重要的是非常好吹整,

柔柔順順,

跟毛燥不堪的頭髮說掰掰~

 

我的分享希望你會喜歡^^

這期的女人我最大也有我的使用心得分享

你也可以去買一本來看看!

書裡的內容還有更豐富的新品介紹

讓你走在最新流行資訊的前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