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每個飯店主臥房的天花板都有一個這樣的箭頭,
這可是回教朝聖的方向!
***********************************************************************************************************

馬來西亞是一個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國家,

從我一抵達機場就有一個熱帶雨林的機場迎接我們,

為什麼要說是熱帶雨林呢?因為機場的設計有一個地方是挑高玻璃,

外面種滿了大樹,營造出熱帶雨林的感覺

同時也可以調整溫度,

另外,在機場方面,出入境都是同一個地方

所以千萬不要覺得奇怪喔!在馬來西亞我發現白天的時候比較長,

大約晚上7點左右才開始天黑,處處充滿美食,

所以來到這說要減肥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我看還是好好享受當地美食!一個國家裡有印度人 馬來人 和華人,

個自有個自的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

英文 國語 台語 廣東話 馬來語在這裡一次都聽得到,

我如果待久一點,語言能力是否更好一些.....我想太多,

如果真的要學,到哪都行拉~

最後秀一下我學的馬來話 ㄚㄕㄚ ㄌㄚ 馬來ㄍㄨㄥˋ (大家好) , ㄚㄅㄚㄍㄚㄅㄚ(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