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 經紀人的老公幫我申請了壹電視的網樂通

(當然經紀人家也有一台)

有一天 經紀人夫妻倆來我家幫我安裝好後

我就再也沒開過

原因是…..當然也是藉口

  1. 我看電視的機會很少
  2. 我不會用 又嫌麻煩

最近我真的愛上了它

因為裡面有一個很厲害的功能-回看

……真得是方便到想落淚

平常我的工作時間不固定

所以鎖定一個節目也不準時坐在電視機前

回看服務可以讓我什麼時候想看哪個節目都可以是去看

完全不會錯過

真的是大愛特愛

另外網樂通裡有很多部電影可以選擇

如果有機會可以一直宅在家裡都不覺無聊

自從網樂通的出現

為我的生活添加不同的色彩

LOVE LOV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