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準備前往澳門囉!新聞搜的妙,GoGoGo[哈哈][照相机][嘻嘻]
來到中國近代思想家鄭觀應的故居,屋內建築處處充滿中西文化結合的特色,據說當時鄭家大屋最多有容納兩百多人,真的很不可思議的大,這麼大的一個家,我想我打掃一年都掃不完!
我在瘋堂斜巷飛起來~UP UP UP !!!!!
禮記雪糕的大冰磚~大熱天!吃起來很過癮!
限時搶購陳光記燒鵝,吃起來有點辣辣又甜甜的,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拉!!!!
誠昌飯店晚餐,超豐盛的海鮮料哩,有水蟹粥 金黃螃蟹 炸鯪魚球 炸墨魚球.......滿足我的味蕾享受!
突然發現這個出現在許多電影(2046 伊莎貝拉......)裡的場景-新華大旅店,趕快拍下留做紀念~這位小姐......妳一個人嗎????
大三巴牌坊是天主之母教堂(及聖保祿教堂)正面前壁的遺址,這座中西合璧的石壁在全世界的天主教教堂中可是獨一無二的喔!
入住文華東方酒店,晚上工作結束後回到酒店,發現酒店位我們準備的,真的很貼心,是一個大享受。 LOVE LOVE LOVE[愛你]
在西望洋小教堂熱到飆汗,但照片看起來很漂亮!
東望洋燈塔也是結婚和三五好友在這拍照留念的好地方喔!
澳門大利來咖啡室的豬扒包,豬排比我的臉還大!!每天下午三點都是關鍵時刻,因為是限量,賣完就要等明天再來排隊,所以想吃的朋友,一定要提早來等喔!
澳門的龍葡韻住宅式博物館,這裡以前可是有許多土生葡人居住在這,現在可以成為許多新人拍結婚照的熱門景點,光是在這裡拍攝約莫一小時的時間內,就有十對左右的新人在這拍婚紗照了
到澳門的旅遊塔,來體驗當空中飛人的感覺,但不是我體驗,是海芬姐啦!哇哈哈,本人我身體不適,下次再來跳 ........哇哈哈!
在澳門的晚餐餐廳在旅遊塔的360度旋轉餐廳,因時間相當緊迫,只有25分的用餐時間,來不及欣賞澳門的美景,就只拍下這張照片留作紀念!下次再來囉^^
去粵通碼頭搭船看夜景! 微微的海風, 寧靜的美景, 船上播放的復古音樂, 整個身心都平靜下來。
先住澳門文華東方酒店,再住現在所住的澳門大倉酒店,真是大大的享受!
來到大倉酒店的人工沙灘拍攝,有全亞洲最大規模的衝浪體驗 ,還有帥哥主動跟我打招呼對我微笑,實在是太開心啦!!
去澳門新濠天地裡的譽瓏軒餐廳午餐,這些可是一人份喔!主廚十分用心挑選食材,來自世界各國的頂級食材做成中式餐點,好吃到停不下來,我都吃光光
譽瓏軒餐廳的這組餐具在港幣14000左右,餐巾玉環和筷架都是師傅手工雕刻,每一個都不太一樣,十分別緻!
這次的澳門行,讓我打破原先對澳門的印象,在我自己對澳門的印象中,就是有許多的娛樂場,和葡式蛋塔,好可惜這次因行程緊湊,沒吃到最地道最好吃的葡式蛋塔,不過有吃到許多特色美食和小吃(水蟹粥 豬扒包 炸鯪魚丸 燒臘 豬腳薑 葡式料理 緬甸料裡......)實在是太幸福啦!
還去看了許多充滿中西合並的建築物(鄭關應大屋) 教堂(大三巴牌坊 聖安多尼教堂 聖奧斯定教堂) 並且拍照留戀坐纜車道旅遊塔.......原來澳門就麼好玩!
參觀這麼多景點 品嚐了當地美食和小吃,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台灣囉!
下次渡假,你也可以選擇澳門!
9月底或10月初,TVBS 42頻道 星聞搜的妙將會連續撥三週,告訴你澳門怎麼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