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是一個至死方休的無情決鬥,在這塊過去曾被稱為北美的廢墟大陸上,有一個新建的國家 施惠國 ,該國內有著羅列四周的十二個行省,以及一坐被行省圍繞的富繞都城,至高無上而且專制殘酷的都城,每年逼迫十二行省交出12歲至十八歲的少男少女各一名,加他們放入一年一度的飢餓獵殺遊戲裡,並且以電視實況轉播,藉由如此恐怖的手段來維持其威權統治以及國家秩序。

 

第七十四屆飢餓遊戲即將開始,十六歲的凱妮絲(珍妮佛 勞倫斯 飾演)與媽媽和妹妹小櫻同住,在抽籤日那天,妹妹不幸被抽中,她為了保護妹妹而自願參加這場飢餓遊戲……….

 

在還沒開始欣賞這部電影時,經紀人對我說,我絕對不會像劇中的女主角一樣自願去參加這場遊戲,我不明白為什麼,當我一看倒抽籤日當天女主角為她妹妹自願參加時,我明白了!我和家人間的情感也許比較淡,一方面是我個人比較自私,不懂得和家人如何互動和溝通,所以我現在總是一個人。

 

看完飢餓遊戲的第一個感覺就是,我一定要做一個有錢人,雖然這樣說很膚淺,但我就是這樣膚淺,總覺得當自己有錢有勢後,就不用向命運低頭,不需任人宰割,我一定要繼續在自己的工作岡位上,好好發揮!賺錢存錢錢滾錢,做個有錢人拉~

 

另外,我是一個十分愛看恐怖片 驚悚片的人,看血腥畫面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但這部片的裡被選上的貢品們,在互相殘殺的畫面太少,令我感到失望!不過還是有讓我喜歡的地方,我喜歡劇中女主角堅強獨立的個性,她總是很冷靜的思考,也很清楚她自己要做什麼,如何求生,是一個獨立的新女性!

上網查了資料,發現女主角珍妮佛 勞倫斯拍飢餓遊戲時才21歲,令我不佩服她的演技,最近我正在拍我們發財了的電視劇,看來,未來我要努力的地方還很多,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成為實力派演員,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