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家中就一直沒有幫小孩過生日的習慣,懂事後,家裡是開雜貨店的,只要生日那天,就可以放假,不用替家中顧店,並且可以和朋友相約出去玩,所以我從來沒有過過生日。

今年生日由經紀人小琪一家人陪我一起渡過,因為他們都我我當成自己的家人,我十分的感動!從來沒有這樣,老實說我真的很想哭(因為感動得想哭)一起晚餐的那個生日時光,想擁抱你們每一個人,雖然我自己總是很小氣愛計較說我得到家人的愛很少,我總是一個人,但我錯了!其實我得到的比任何人還多,我有更多愛我的人和貴人在我身邊,我是最幸福的。

在生日前就跟大家約好要一起吃飯,大約一個星期前約定的,結果大家都記的非常清楚,反倒是我有點遺忘這件事,真的是腦子不靈光……很感謝大家把我放在心裡。

今年2012年8月13日是我最後一年為2字頭慶生,未來就要邁入3字頭了,應該要更加成熟懂事,想到小時候的我多麼希望自己趕快成年,但成年後日子過得好快,每一年都要好好珍惜與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