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開閉幕典禮

這次的倫敦奧運開閉幕典禮是由英國著名電影導演丹尼·鮑伊作為開幕典禮的總導演。

由綠色樂土開揭開序幕,在整個倫敦奧運開閉幕典禮的節目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表演有許多個,其中一個就是豆豆先生的表演,豆豆先生他變成一位琴師,為典禮伴奏音樂,但他的臉部神情實在是太逗趣和有許多表情的變化,令人看得出他十分不專心在彈琴,心有旁騖的感覺。在配合他的幻想世界和實際世界結合,簡直是天衣無縫,一場完美的演出。

還有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007的護送下,搭乘直升機來到奧運開閉幕典禮

現場時,從直升機一躍而下,我有被驚嚇到,心想,怎麼都不需猶豫,要是我一定會想半天,後來決定在旁邊的人把我踹下去比較快一些,但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奧運開閉幕典禮的資訊,才知道跳下飛機的伊莉莎白二世是替身,不過精彩度仍然破表。

還有一段非洲的傳統舞蹈,演出者雖然都穿黑色衣服,臉也矇住一半露出上半邊臉,但每一個動作的呈現,都是力與美的結合,視覺上的震撼靈人難以忘懷。

還有一段單車獻禮,整個會場燈光都暗了下來,騎單車的人一一出現,背上背著一個天使般的大翅膀,穿梭會場到處飛翔,令我感覺好像來到仙境般美好。

最後在英國傳奇搖滾團體「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的「Hey Jude」歌聲中結束,當大家一齊跟著唱的那刻,整身細胞感動到起雞皮疙瘩,一個完美句點帶領另一個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