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泰國工作一個星期,

整個人黑了許多,

很多人看到我都以為我是去哪玩或故意晒黑,

其實不是......

我個人還是喜歡白一點(當然公司也是希望我白),

所以我會開始找尋許多可以讓自己變的白的商品,

不只是擦的,洗的,吃的,喝的,

我都會盡可能的多加嘗試…….

最近我發現一項新商品,

就是Selina代言的UV透白飲,

它有四項專利,

可以讓肌膚有彈力,

更加緊緻,

還會透白和潤澤,

於是我開始試喝,

希望我可以像Selina一樣越來越美麗^^

Selina是一個很努力和有毅力的女孩,

從她拍戲受傷一直到現在,

她都是以樂觀正面又積極的心去勇敢面對這次的受傷,

沒有怨天尤人,

每天努力的復健,

復健的過程中是如此的辛苦,

每一個小動作對她來說,

都是疼痛與折磨,

但她沒有放棄,

短短兩年的時間,

重新出發,

再度回到舞台上,

她的精神很令人敬佩,

是我學習的一個好榜樣!

 

因為Selina受傷後,

皮膚變得更加脆弱,

在如此脆弱的情況下,

皮膚的保養與選擇商品使用變的要更加嚴謹把關,

現在成為UV透白飲代言,

相信UV透白飲一定有品質保證,

現在我每天喝一瓶,

希望自己可以更加漂亮!

一天一瓶,是不是有比較白呢?

皮膚也變得更加有彈性了!

在照近一點,有變漂亮嗎?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