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朋友送我一系列拉拉熊系列的護手霜 護唇膏 和面膜
放了兩個星期一直捨不得用
昨天晚上看著看著忍不住打開來用用看
使用後又忍不住上來與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我覺得非常適合現在秋冬季節使用
裡面含有乳木果的成分
所以使用起來非常滋潤
拉拉熊護手霜:
裡面除了有 乳木果的成分
還含有玻尿酸成分 十分保濕
一擦在手上馬上吸收
不會像有的護手霜擦完後黏黏濕濕的
所以不用擔心可以馬上使用雙手做事
重點是它有甜杏仁油的香味
我最喜歡有甜甜香味的商品了
這純粹是我個人喜好拉^^
拉拉熊 護唇膏
除了和護手霜一樣有保濕成分外
擦在嘴上 好像形成一個保護膜
讓你的雙唇得到一個完美的呵護
還可改善唇紋的問題(記住!要常常擦才有效呦~)
非常滋潤
拉拉熊面膜
光看包裝就愛不釋手
這款面膜除了保濕之外
當你敷完後你會發現臉更佳的白皙透亮
滿滿的精華液讓肌膚更加有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