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坐地鐵需要安檢!

683771c0jw1dlo8zbmaihj.jpg  

來到羅湖商業城,從來沒有一次看過這麼多名牌到經驗

683771c0jw1dlolbi7himj.jpg  

來到東門來逛逛,昨晚來不及好好逛,今天再來 ,因為放連假的關係,走到那裡都是人 ,我覺得空氣都不夠 ,有點呼吸困難,在發這篇時,旁邊突然來了一對 情侶在我旁吵架.........女孩哭了

683771c0jw1dlon7knbgnj.jpg  

意外發現深圳東門的寶華樓什麼都有賣,真是女孩到購物天堂

683771c0jw1dlona42dfzj.jpg  

全中國放連續7天的國慶假期,天阿!東門町地鐵和路面交通大堵塞,我無法搭地鐵 ,人全部堵在入口進不去,好像台灣跨年搭捷運的情況,好不容易搶到一部計程車 ,我感動到快哭了 ,終於可以離開東門町…

**************************************************************************************************************

魔術師Kohe 世杰,拜拜!明天我就要回台北了,沒經過你們同意就把你們沒打扮的照片放上來,還是很帥的!另外還有魔術師hunny 冠霖老師 mirko拜拜,希望下次還能見到大家,巡迴表演加油囉!我心與大家同在!

683771c0jw1dlp48ocrz8j.jpg  

***************************************************************************************************************

深圳是一個靠海的城市,所以較潮濕,和台灣很像。食物方面有許多食材是台灣沒有的,吃起來的口感和味道比較重(我想是我不吃米飯的關係,配米飯剛剛好),是我喜歡的味道,服飾簡單樸實 ,是小個子的天堂,在這可以找到很多前高後高的高跟鞋,交通便利 ,人口眾多,國慶假日不想人擠人,在家是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