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春風我是雨即將在6\9公共電視台2100-2300撥出!請大家一定要鎖定喔!

劇中我是飾演一位剛畢業到診所工作的小護士,

個性活潑外向又有正義感,

直話直說從不隱藏內心的想法。

從小到大都跟著奶奶一起生活,

劇中有許多和奶奶逗趣的對話,

保證大家看了生活壓力全沒了!

這部戲我演得十分開心,

每次到片場就像回到家一樣,

大家相處得很融洽,

感覺很溫馨。

看我睡得有多香.....哇哈哈!

雖然說拍戲的地點在宜蘭,

常常台北宜蘭兩地跑,

但也訓練出我開高速公路的功力。

劇中的每一位演員都全心全意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幕後的工作人員也都盡心盡力的為戲付出,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最令人難過的是,

戲裡扮演老醫生的茂伯過世了,

常常在等戲的時候和茂伯聊天,

他滿腹對戲劇的熱血,

每天朝氣十足的樣子,

沒想到就這樣走了!

但我相信茂伯永遠都在我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