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小花咪今天真是辛苦了!
陪我外出工作一整天,
從早上10點出門一起到晚上9點半坐右才回到家,
還強迫她和我一塊拍照,
但她十分有個性,
不開心不看鏡頭強迫她都不行,
但工作時她自己還是會跑到我身邊,
找個地方坐下趴下,
才安心!小花咪~
謝謝妳,媽咪好愛妳^^
小花咪自己跑到飾品展示
櫃中.....太可愛啦!
她很快很大家打成一片,一點都不害羞,
我想他把自己當成人啦!
所有的側拍照片都是化妝師Geace拍的,謝謝妳!
用心的畫每個妝和對我這麼好,
我真是幸運有那麼多對我好和用心專業體貼的工作夥伴!
我化身為小護士,拍攝代言的G-care私密處照護凝露和pimple-care痘痘照護凝露的平面照和G-care私密處照護凝露的DVD
G-care私密處照護凝露是由世界著名最專業的Ecomiracle實驗室研發團隊所發出來的純天然微生物酵素照護凝露,
真正經過人體實驗完成,質地天然,提升防護,柔嫩淨白,潤澤保濕,延緩老化,去除異味,
就像讓私密處形成防護罩,
和各種婦女常見疾病說掰掰,
使你更加有自信喔^^
宅之小惡魔真心推薦,我的自信來自青春照護凝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