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美妝平台直播的關係,認識大陸的網紅朋友,在一次視訊聊天中,她問我有沒有吃過Chocola BB Collagen,她覺得吃了膚質有改善,想與我分享。又再11月中和姐姐,以及她的同事一起去日本玩,逛藥妝店時,看到姐姐的同事不只買一瓶Chocola BB Collagen,我問:「妳也有吃嗎?」,她說:「我沒有吃,是我的親戚有固定在吃,請我幫忙買。」心想,這麼厲害嗎?我也來吃吃看。

 

01

▲其實自己早就買了,看大家都在吃,趕快來試試~

 

我開始吃了半個月,感覺自己皮膚水水又ㄉㄨㄞㄉㄨㄟ,精神也比較好,後來上網查,才知道裡面含有維生素C、B1、B2、B6、菸鹼酸、泛酸及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是屬於低分子會比較好吸收)等7大美容保養成份,難怪大家看到我,都說我更漂亮,氣色更好。

 

02

▲素顏常常被當作18歲。嘻~

 

能維持青春美麗及補充體力的營養補給品,本來想自己獨享就好,但是好友芳瑜,看起來一直很累的樣子,很不忍心,於是推薦她吃Chocola BB Collagen。她吃了很開心跟我分享,工作忙碌的她,以前晚上10點就會很困很想睡覺,但吃了Chocola BB Collagen,到了晚上12點依舊有活力,多了可以和家人相處,看電視聊天的時間,皮膚也更有光澤。

 

03

▲好東西,一定要和好朋友分享。

 

如果工作忙碌,飲食不均衡,生活作息又不正常,平日的保養真得很重要。所以建議要補充身體所需的維他命,才能做好身體保養,維持有好的體力喔!

 

04

▲現在日幣大跌,有去日本的朋友快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