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甜美風

T桖加上高腰裙,

加上一條亮色系的皮帶(記住~是較寬版的腰帶不是腰封喔),

 搭上一雙亮色系的偰行高跟鞋和今年最流行的小短襪,

配件以可愛顏色鮮豔為主我選了黃色的珠珠大項鍊,

在搭上一條小的珍珠項鍊,

做出飾品的層次感,

最後將頭髮收乾淨,

戴上彩色髮帶,

完美!這是就是我喜歡的穿著喔^^

 

休閒性感風

黑白條紋寬版短上衣裡面搭配桃紅亮色系的長版小可愛,

再搭配酒紅色的辣妹短褲,

搭一雙性感有個性的露趾高跟鞋,

項鍊帶著一條塑膠材質的黑色大星星讓脖子看起來不會太單薄,

其它飾品也是以黑色為主,

加上一個顏色飽和的綠色小戒子,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休閒中帶有性感的味道呢^^

 

休閒可愛風

休閒的polo衫裡面搭了一件白色的內搭衣,

做出層次的感覺,

褲子我搭了一件短的牛仔褲,

其實是錯誤示範,

這樣會讓上半身看起來沉重,

而下半身輕的感覺,

頭重腳輕是不ok的搭法,

千萬別學我喔!應該穿一件五分的合身短褲會適合一些,

另外鞋子我搭了一雙咖啡色豹紋的楔形跟鞋和一雙小短襪,

讓腿部看起來更細長,

如此一來,

是不是看起來可愛有活力!

 

帥氣軍風

橫條紋的棉質上衣搭上一件米白色的棉質背心,

外面穿著一件軍外套,

米白色的棉質背心的荷葉邊很自然的從軍外套裡露出來,

下半身搭一件合身的的卡其色長褲,

配上帥氣的軍靴,

讓我去上課也可以很有型。

 

謝謝KROKI服飾贊助我衣服,

讓我可以穿得漂漂亮亮又有型!

愛您呦^0^

KROKI服飾的網址:

現在有許多優惠喔!

www.krok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