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最近天氣好冷,
忍不住多吃了許多美食,
在家做網路直播時,
很多常來我直播間的朋友問我,
「最近妳好像變胖啦!」
心想不是「好像」是「真的」變胖,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NEW CAL SO88輕體膠囊廣告很吸引我,
忍不住訂了一組來試試了!

工作壓力環繞時,
用美食來抒壓更是我最愛的一件事,
但擁有好身材卻是藝人必做的功課之一,
除了多運動外,
當然更需要靠外力來輔助呀!

尤其要過年了,
更免不了大吃大喝的犒賞自己一下,
但不想年後大走樣,
當然,
就靠SO 88來解救我囉!!

大家拭目以待,
年後的我,
有沒有變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