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說一下,我只看了兩集,就急於分享觀後感,原因是我覺得女主角長大後的模樣和我太像了!(但我小時候也很醜,沒有她那樣漂亮)。看了很有感觸,因為身邊的朋友都很美,我卻是那個不起眼的人,但卻不像女主角會自嘲,認同自己就是這樣的人,所以要跟她多多學習。

劇情描寫女主角小時候很美,受班上同學喜愛,但長大後整個外表都變了樣,不像小時候一樣甜美。她和一個女神般的好友住在一起。在求職過程中處處碰壁,因為她的外表不好看。突然有一天,初戀對象突然寫了一封mail給她,想要見面,她開心答應後,約定當天,到了約好的地方見面,但初戀卻沒有認出她,她難過,卻也怕他看見她後失望,就請她的女神好友幫忙,要她喬裝成她去跟她的初戀見面,順便騙他說要出國念書,以後也許見不到,但沒想到卻在她錄取上班的地方又碰到~

女主角金惠真這個角色,雖然長大後外表不起眼,卻因為她正面會自嘲的態度,讓人感到可愛。外表雖然重要,但在與人相處的時候,個性才是吸引人的地方。

飾演女主角的黃正音,演的自然又搞笑,讓我看了都不覺得她戲裡外表平凡,反而覺得她很亮眼。這也是經紀人常常跟我說的,當工作表現好,情緒投入,大家都不會去在意缺點,同時缺點都變優點了!

這讓我想起,有一次去錄娛樂百分百,主題是唱張紹涵歌曲的歌唱大賽,其中有一首「夢裡花」要飆高音,因為高音實在太高!根本很難唱上去,再加上我不會轉成假音,用真音唱得很吃力,但我豁出去唱,不知不覺加了奇怪的動作,讓現場的人笑翻了!當天現場還有一個人說,我是她的偶像~真的意想不到,歌唱成這樣卻成了焦點,其實就是全心全意去做,別在意旁人眼光。

始源在「華麗的挑戰」裡很帥氣,在電影「破風」裡是一個有紀律的運動員,正經八百的模樣,而在「她很漂亮」演出痞痞的感覺,演技有很大的突破。一個演員戲路要廣,不能被外表侷限之外,就是要靠自己私底下的努力,這也是我最近上表演課,郎姐(朗祖筠)在課堂上對我說過的話,到底要怎麼做到,我還在摸索,真希望有一天可以請教始源,但我英文不好更不用說要講韓文,傷腦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