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動作很慢,又喜歡東摸摸西摸摸,(我老爸早就看出來了!所以他給我的遺言就是要我動作快一點!)每天晚上都搞到很晚才上床睡覺,什麼事都沒做,躺在床上會滑手機,一不小心就凌晨34點,所以隔天起不來,沒工作時,就越睡越晚(大多早上10點左右起床,有時候還會睡到中午)。後來發現每天這樣,過得很痛苦,身體莫名不舒服,想學的事也都提不起勁,即使學了,也沒有往心裡去。覺得自己像一灘爛泥,於是決定開始改變自己。後來發現早起之後,動作慢歸慢,但做事效率變高了,也會減少東摸西摸的毛病。

 

為什麼會想要早起,因為聽身邊的朋友說,早起可以做比較多的事(小時候都不學習的我,需要補強的事情可是很多的)。再加上我發現成功的人,都有早起的習慣,像是王永慶。所以決定來試試看!(雖然很沒有把握啦!)

 

執行了兩個星期得心得:

(目前每天平均凌晨1點睡,早上7點半起床。)

 

1.做事更有效率

我盡可能把一天必須做的事情,像是慢跑、背英文單子(晚上背的時候,一個小時都記不了5個單字,現在20分鐘就可以搞定!)、練唱歌、做健腹機,都在早上做完。接著開始工作~

 

01

▲我在家中的跑步機跑完步的樣子。

 

2.時間變多了

因為想要把早上安排的事情快點做完,和晚上要快點睡覺(不然怕隔天起不來),我就告訴自己趕快做事,不要又拖拖拉拉,會耽誤到時間,所以動作變快,時間變多!多的時間就可以看個電影,放鬆一下。

 

02

▲早起的陽光和景色令人心情愉快。

 

3.身體變健康

每天都這裡痛那裡痛的身體,變的有活力了,整個人看起來更年輕。

 

03

▲看~姐素顏是不是看起來很水呢?哇哈哈!

 

4.意志力的鍛鍊

我超級沒有意志力,很容易受人影響。以前只要朋友約我出去喝酒,我一定要喝到最後喝到掛,很晚才回家。但現在因為要改變作息,開始學會拒絕,鍛鍊意志力,要堅持下去阿!

 

04

▲一定要堅持下去,天天有活力!

 

未來我期許自己可以持續下去,做一個真正的晨型人。更早睡,更早起床,等我維持更久的時間,再來跟大家分享一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