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東京之旅,沒什麼特定的行程,選了一天去橫濱晃晃,沒想到一晃就度過了整個下午時光。橫濱不只觀光景點可以玩,就連橫濱站的商店街都大到讓我逛的很開心,就這樣我在橫濱當了一整個下午的觀光客。

 

 

IMG_8232

▲一出站就發現有賣二手名牌的花車,馬上吸引我的目光,雖然我沒有買包,但買了三件飾品,不到原價的1/3,好划算!

 

JEAN FRANCOIS

店裡坐滿了客人,又不是用餐時間,肯定好吃!

 

 

01

▲店面外和店内的樣子。

 

 

02

▲本來不餓的,但吃了一口麵包之後,就停不下來的一口接著一口,越嚼越香。朋友還特地幫買了我最愛的熱狗麵包,一口咬下,先感覺到有嚼勁的熱狗,接著軟嫩的麵包,肉汁混著麵包香,吃的我很滿足阿~

 

restaurants.co.jp/shop/index.php?controller=FrontCrShop&action=shop_show&id=634&pa

 

 

03

很喜歡日本人對生活的態度,在一個小小的空間中,都能營造出舒適的環境。看!這個小車是不是很適合我呢?

 

 

04

在車站商店街,邊走邊逛,試吃了蜂蜜覺得好吃,買了一瓶帶有花香味的蜂蜜回台灣(雖然有點重,但值得!)日本養蜂的人自己出來擺攤,我覺得很難得~

 

 

05

我們從橫濱駅東口買票搭船到山下公園。

 

 

06

▲七月到九月正值夏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船上享受夏天海風的感覺~雖然看不懂日文,但感覺可以在船上吃東西,喝飲料和聽音樂,好像很不錯!

 

 

07

▲在山下公園留影,這可是日本第一座臨海公園。在這裡我像一朵紅花。

 

 

08

▲到中華街逛逛。

 

 

09

▲到中華街裡去拜關帝廟,買了一個招財進寶的符,過個香爐,順時鐘轉三圈,希望2015年多賺一點錢。

 

 

10

▲赤倉庫,這裡有許多餐廳和創意小店可以逛,如果想買小禮物,這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我就在這裡買了不少小禮物送朋友呢!

 

 

img4980655502561a

這次到橫濱,毎個商店幾乎都有賣小紅鞋的商品,讓我很好奇到底是有什麼樣的故事。朋友說是不是橫濱有鬼故事,我想她恐怖片看太多了啦!其實是來自一首日本童謠;故事是說一個單親媽媽帶著一個小女孩,無力扶養她,所以把她送給牧師收養,但牧師傳道期滿,要回美國,小女孩因為生病無法跟著牧師一起到美國,所以獨自留在孤兒院,小女孩就常常坐在碼頭看著遠方的養父母,三年後病逝了!知道這故事後,看到小紅鞋有了悲傷的感覺~當時不知道,我還買了餅乾送朋友當伴手禮,真的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