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夜市,就讓我想到在國中,和家人回嘉義過年,逛夜市玩投籃機時,投著投著突然感到胸部怎麼涼涼的,低頭一看,才發現我的平口上衣已經滑到腰上,旁邊的小弟弟們,看到傻眼。夜市對我來說,充滿了兒時回憶,因為台北很少有流動夜市。三年多前搬到山上住的我,發現新烏路上的燕子湖旁,每到假日,就有一個小型流動夜市,也有我兒時記憶的彈珠台。最重要的是,在這裡還有許多平價美食可以品嘗,對我這個吃貨來說,是一個大發現。

 

 

牛排

這家的牛排吃起來非常的嫩!雖然每一份都是全熟,但不會煎到過柴,並且保

有牛肉本身的水分,鮮甜多汁。(我有偷偷去問老闆,為什麼牛排可以這麼好吃,老闆跟我說,因為都有挑選過,選擇筋比較少的肉,吃起來才好吃!)醬料有黑楜椒和蘑菇可以選擇,當然如果想要綜合的也是可以。除了肉好吃之外,連鐵板麵都十分正點。

 

 

01

▲鐵板麵是我喜歡的細麵,吃起來有彈性之外,軟硬度剛剛好,就連外帶回家,隔天吃都十分美味。但有時候因為晚上不能吃太多澱粉的關係,我都會跟老闆說,我不要麵,這時老闆就會多放一個蛋給我。

 

 

02

▲在這裡用餐,飲料和玉米濃湯都是無限供應,自助式的方式,所以刀子、叉子、湯匙都是自取喔!

 

另外,到了夏天還有賣生啤,新鮮的生啤配牛排,真是絕配!當天拍攝時,因為大姨媽來了,所以無法點啤酒,下次有機會去吃,一定要點一大杯來享受一下!

 

價位:牛排130元/豬排130元/雞腿排130元/羊小排160元/鐵板麵60

 

 

碳烤

我最愛的碳烤就是雞屁股。這家生意非常好,所以有時候去吃牛排的時候,就必須先去買,這樣就不用排隊等太久。

 

 

03

▲這次來忘了先買,只好等了一會。

 

04

▲這家雞屁股表皮烤得焦焦的,吃起來有碳烤香味外,還很juicy,肉質軟嫩,最重要的是雞屁股處理得很乾淨,不會有雞屎味。再加上老闆的獨門醬汁,讓我想一串接著一串吃,但為了保持身材,還是要克制一下才行!

 

但這和南部的烤雞屁股的口味,有些許不同。南部的烤雞屁股,通常會淋檸檬汁和灑上白芝麻,吃起來更香。想著想著,我的口水都快要留下來了~

 

價位:每串10元起

 

 

大腸包小腸

如果吃不夠,還有大腸包小腸可以選擇,不過吃起來普普拉~就不多做介紹了。

 

 

05

▲這攤可是我第一次碰到,買來吃看看!

 

價位:大腸包小腸55元/香腸35元/香腸三條100

 

另外要提醒的是,如果下雨天,這個小型流動夜市就不會出現。所以千萬不要白跑一趟喔!有時候也要碰運氣,不是每一個攤位都會出來擺攤,吃不到就下次再來啦!

 

地址:在新北市新店區新烏路二段354號旁的空地(新烏路過廣興橋旁的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