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一年級的時候,開始意識到我長不高的事實。但是有一天,在報紙的廣編稿看到有在賣長高藥的訊息,於是我剪下報紙,開始存零用錢,等到存夠金額後,我馬上就去購買了!你問我有沒有効,我想我不必說,看我的身高大家就知道效果了~為什麼會提到長高藥這件事呢?是因為在這附近處處充滿了美食,所以每次經過這裡,就會讓我想起長高藥的故事,現在就來好好和大家分享龍山寺的平民美食吧!

 

 

皇后牛排

 

這家牛排館雖然看起來髒髒的,但食物很美味。牛排煎都得剛剛好,很嫩,不會有柴柴的口感。而且老闆人很好,當天我們總共去了四個大人一個小孩,點了三個套餐,但卻為我們每個人送上一杯飲料,糾甘心耶~如果醬料如果想分開放,可以先跟老闆說喔!

 

1

▲每一份套餐都附湯(有酥皮濃湯或鮭魚濃湯)、飲料、麵包喔!

 

02

▲價目表。

 

3

▲看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梧州街46巷之4路口對面

價位:150350

 

 

旗魚黑輪

 

現點現炸,每支炸得酥酥脆脆的,裡面還包了白煮蛋。吃起來外酥內Q,越嚼越香~

 

4

▲醬料隨自己的喜好加,有甜辣醬和日式芥末。

 

5

▲吃第一口的時候要小心燙口喔!

 

位於廣州街和梧州街的交接口附近

價位:每支10元,買10支還送1支喔!

 

 

壽司王

 

這家店的老闆可是很有個性、很有條理的。點餐時,你只要跟他說,你要什麼,要點幾個就好。之前聽朋友說,有客人問那是什麼?這是什麼?東問西問?還問老闆有沒有什麼的?結果都不點~老闆回他說:「什麼都有,只要跟我說要什麼就好!」

 

6

▲關東煮滷的入味之外,連醬料都十分加分,甜甜鹹鹹的味道,加上辣味粉,美味極了!老闆還附了一碗湯,看起來很像很苦的中藥湯,但喝起來味道十分甘甜。

 

地址:華西街觀光夜市攤位155

價位:平均一個人約100元左右

 

 

珍果

 

飯後一定要來個甜點或水果,這家店的果汁很實在!不會喝起來只有水的味道,還可以喝到水果的顆粒。在這也常常看到附近的店家,點綜合水果盤,所以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嘗一下!

 

7

▲每次點薑汁番茄就會讓我想起我老爸,因為這是我爸最愛的水果之一。而我爸所調配出來的醬料味道有些許的不同。我老爸的醬料配方:紅糖、薑、蒜、醬油膏(黑龍牌)、香油。

 

 

8

▲我點的是檸檬汁,補充維他命C,喝起起酸酸甜甜的~

 

地址:華西街觀光夜市攤位113

價位:5080元左右

 

 

原汁排骨湯

 

實在是吃得太飽了!但是還有一家我是一定不會放過的,就是原汁排骨湯。

 

9

▲坐位不多,所以很建議外帶喔!

 

 

這家排骨湯燉的很入味,喝的到排骨和蘿蔔的甘甜味,而且排骨超大一塊,啃起來很過癮!

 

 10

▲我隔日的元氣早餐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梧州街46巷之4路口

價位:排骨湯70元、蛋炒飯20元、白飯10元、小菜20

 

貼心小提醒:到夜市一定要自備濕紙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