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平日臉部的保養要去角質,當然身體的保養也要去角質啦!但為什麼要去角質呢?因為去除老舊角質可以使皮膚變得光滑細緻,看起來更白更亮,塗抹保養品的時候,也比較好吸收,讓皮膚維持年輕狀態。

 

 01

我通常一個月會去身體角質兩次,今天又是到了去角質的時候,趕快來試用看看最近拿到的去角質新品。

 

02

這瓶是【嫩肌雙效沐浴角質霜】。

 

 03

使用方式是在洗澡時,取大約五十元硬幣大小,混著沐浴乳一比一的份量塗抹全身,再用清水沖洗就可以了。洗完後會現皮膚特別乾淨,這是因為它使用了天然海鹽,所以徹底清潔毛孔、去除老舊角質。摸起來滑滑水水的,是因為添加胺基酸和保濕因子。當然洗完澡去完角質,後續的保養也不能馬虎!要記得塗抹全身乳液才算大功告成喔!

 

另外除了去全身角質外,還有身體其它小地方的角質常常忽略。而我也是一個粗心大意的人,沒想到它如此貼心,為每個部位做了去角質的準備。讓我不得不好好愛護一下我身體的各個小地方。

 

04

幫我的腋下去角質,橘色這瓶是【腋下去味去角質霜】。擠出來是凝膠狀,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我大約會取十元硬幣大小的量,以畫圓的方式塗抹開來,直到有點屑屑跑出來就可以清洗了。裡面含有木瓜酵素,可以軟化角質,幫助老廢角質溫和代謝,並有效清除毛孔內多餘的油脂和髒汙,摸起來水嫩水嫩的。是因為裡面含有小黃瓜萃取液和水解梨果仙人掌花萃取。腋下的保養真的要特別注意,不然夏天油脂、髒汙夾雜汗味真的令人難受!

 

個子嬌小的我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比例好,常常穿短褲短裙,所以小屁屁時常出來見人,我曾經就被說過屁屁微笑線的地方暗暗的、很不優,其實還蠻糗的><。現在就來使用綠色這瓶是【美膝美臀去角質霜】,使用時有顆粒狀的感覺,但不會不舒服,也不刺激,裡面也含有木瓜酵素,可以軟化角質,幫助老廢角質溫和代謝,並有效清除毛孔內多餘的油脂和髒汙。另外也含有細緻的高嶺土,能淨化表皮層,溫和去除汙垢及老廢角質,暢通毛孔。也有薏仁萃取液,所以有高效保濕,含維他命E預防老化,還有維他命C磷酸鈉鹽能防止黑色素沉澱,我想再多用幾次,我的屁屁應該可以更迷人了!屁屁變亮了,當然還是要多運動,屁股才會變翹啦~

 

05

小時候我常常跌倒,連追公車也會跌倒,所以膝蓋一直都黑黒的,這瓶【膝蓋肘部美白霜】我真的很需要。哇~看了它裡面含的成分實在是太棒了!有菸鹼醯胺、魚皮膠原蛋白萃取液、玻尿酸、九胜肽、維他命A、維他命E、維他命C等等,這些成分可以讓我的膝蓋肘部改善黯沉,提升晶透度和淨白能力,最重要的還可以保濕抗老修護,促進新陳代謝!

 

06

以畫圈的方式塗抹在膝蓋和手肘的地方。

 

07

很好吸收,雖然是乳液,彈擦的時候像水一樣化開,很保濕的感覺。每天洗完澡塗抹它,讓膝蓋一天比一天更漂亮!我要說,有保養真的有差耶!

 

 

現在我開始學著愛自己,愛自己不如就從愛自己的身體開始吧!

 

購買連結 http://goo.gl/RNpdws

朵璽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Douxi?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