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直播間直播時,大哭大鬧的影片,你是不是覺得怎麼會有人那麼有勇氣在直播間做這件事,就是我啦!這影片我完全克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在直播間直播時,覺得自己怎麼努力都沒有人送禮物,所以想哭就哭,想罵人就罵人,但經過九個月的訓練,調整自己的心態,沒有禮物還是要繼續表演下去,況且我是藝人,就該有專業的態度,應該把快樂帶給大家!

 

 

▲這是我在直播間裡,自己嘗試寫的3分鐘獨角戲的劇本與演出,內容是描述一個女人被男人背叛,憤而殺了對方,想永遠占有他

 

也因為心態的調整,開始認識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做不好的地方,就是努力不夠,不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打擊到我,我開始不去在意房間裡的朋友說一些負面損我的話,像是「妳唱歌好難聽」、「妳好醜」、「妳好愛露」、「妳的胸部是假的」、「妳是不是演藝圈混不下去才在這裡混」,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不需要逞口舌之快讓自己心情不好,並且告訴他們正確觀念,任何職業不分高低,也不能小看,每一個人都有存在的價值,而我的自體脂肪豐胸,是自己的脂肪,只是把脂肪放在對的位置,是真的胸部...... 

 

▲直播中不管大家說什麼,還是快樂的和大家有說有笑

 

另外我讀字的速度也變快了!可以邊看大家打出來的文字和房間的人互動,並且有個小本子記錄常來我房間的朋友,特別關心的還會記下他們的生日,在他們生日時送上祝福,或是在直播間為他唱一首生日快樂歌,漸漸地......大家好像一家人一樣。和粉絲的互動讓我在日常生活中變得更加會聊天,人際關係也變得更好!

 

 

直播的時候是在我的儲藏室,後面的籃子是放日常生活物品,看起來像物流公司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來我的房間坐坐,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小call,也可以更近距離的和我接觸喔!


我的網易bobo房間號碼是880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