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樣,說到沖繩就會聯想到國際通,但這次得沖繩之旅沒有國際通,

但卻包含了食衣住行育樂和滿滿的回憶,現在就讓我來曬曬照片囉!

 

 

首先到的第一天就去逛GU,真的很好買,大包小包快把旅行箱塞滿了~

第一天就這樣買,是部是很誇張

 

接著去泡瀨漁港品嘗海鮮,因為太急著吃,所以發現一張照片都沒有照><

 

每到15:00-17:00龍蝦和海膽定食都有特價喔!

 

 

吃完走到漁港旁拍照留影

 

晚上到飯店附近找了一家燒烤店吃晚餐,最幸福的是燒烤配啤酒,

即使是寒冷的冬天,這樣吃很過癮。

店內情景

 

點的餐點,哈~我真的很不會拍!

 

配啤酒是一定要的拉!

  

第二天到了一家好大的餐廳走走

餐廳景色

 

餐廳景色

 

餐廳的樣子

 

是不是很像一個大型公園呢!別懷疑,它可是餐廳喔!

還試喝了好喝的泡盛^^

 

接著到一個祕密基地-木並木

▲這麼拍都很有味道

 

▲像秘密隧道

 

 

有點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祕密花園一樣,

 

 

▲飯店外觀

 

走到一家只有兩間房的高級飯店,聽說訂房都排到半年後了,希望有機會可以來住上一晚……

 

還有海邊,沿著海邊走走吹吹海風,看看大海,這時不照張相會對不起自己的~

▲嘿嘿~喀喳拍一張相吧!

 

最後離開前到海邊旁的一家咖啡店,休息一下,喝咖啡享受下午茶套餐

▲店內看出去的風景

 

▲點的下午參

 

接著來到晚上要住的地方

▲房子的外觀

 

▲每一間房子外都有一張餐桌,不管白天或晚上,都可以和家人或朋友坐在這裡聊天

 

▲屋內景色

 

▲屋內景色

 

▲屋內景色

 

▲屋內景色

 

▲屋內景色

 

▲屋內景色

 

▲屋內景色

 

 

 

是不是很像日劇裡看見的場景,天啊!我好興奮^0^

 

拼命拍照……

 

屋裡的設備十分齊全

 

到沖繩雖然有租漫遊,但因為房子內收訊不好,所以移到側門搜尋網路上網易bobo直播,哈哈~是不是看起來很拼!

▲直播得景象

 

如果多住幾天還可以請屋主幫忙準備烤肉的食材喔!

 

 

隔日早上還有美味的早餐,幸福死了!

 

(本來我說我要做的,結果我最後一個起床,哇哈哈~愛死您啦!感激感激)

▲是不是很像外面餐廳做的。整日的元氣從早餐開始

 

 

 

 

品嘗完美味的早餐去看世界遺跡-今婦仁城跡

▲到此一遊

 

 

在這個充滿文化氣息的地方,我的朋友因為穿太多,直接在參觀的道路上脫起衣服><

 

 

 

午餐去球屋吃車蝦(秋冬季一定要品嘗的美味)

▲因為又沒拍照,所以此照片來自球屋官網

 

 

這裡的車蝦是餐廳自己養殖的,強調不含抗生素和一切藥物,天然的最好!

 

http://r.gnavi.co.jp/f327300/

 

 

 

下午到溫泉館check in

 

住這個飯店真的很棒,早上泡湯下午泡湯晚上泡湯,舒服!泡得全身循環好,皮膚水晶晶,不化妝也很美

▲沒化妝,皮膚看起來是不是很嫩

 

這次的旅行我有一個朋友帶著她的3歲小孩同行,一早小朋友在房內玩車車,但因為朋友沒睡好,小朋友一早邊玩邊學車車的叫聲,吵到還在睡覺的媽咪,結果我的朋友生氣得說她要從房間窗外跳下去……我和另一個朋友聽她這麼說趕緊帶小孩去泡溫泉,讓他媽咪再多休息一會。

 

 

 

隔日到了一家海邊的咖啡廳(浜辺の茶屋)享受下午時光

▲咖啡廳外觀

 

 

▲坐在窗邊拍一張相

 

 

▲點的咖啡和起司蛋糕

 

晚上吃了無敵霹靂好吃的拉麵做了完美的句點

▲乾的拉麵得像子

 

 

▲湯的拉麵得像子

(這家拉麵其實我們第一天就準備去吃,但沒想到剛好遇到店休息,不管如何一定要吃到的美味)

說真的,其實我一點都不餓,但吃了一口之後多大碗都吃的完,好想再吃啊!

 

 

我是一個去旅行不愛做功課找資料的人,但很幸運有願意帶我一塊旅行的朋友,

所以跟著他們的旅行都變得豐富有趣,並且還會想再去的欲望,很感謝我的朋友讓我當跟屁蟲,

讓我知道沖繩這麼好玩,下次我還要跟喔!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