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食女是最近看的恐怖、懸疑、驚悚片讓我覺得值得一看的電影,不論在劇中演員演技、故事內容、場景、美術…..都覺得很讚!但我知道該部片的評價很兩極化,喜歡的大為讚賞,不喜歡的人在電影播放時就聽到嘻笑聲或電影結束後聽見他們說不好看!一部好的作品,肯定不會受到大眾的喜愛。就像一個人即使面面俱到,做得再好,都有人批評是吧!

 

 

該片的導演是三池崇史,故事內容是日本最負盛名的歌舞伎情侶(由市川海老藏柴崎幸飾演)成功挑戰古老傳說《真四谷怪談》改編的新劇,飾演一對武士夫妻。在戲裡,武士不但背棄妻子,更狠心將她殺害,錯綜複雜的愛戀關係掀起一場腥風血雨。隨著演員入戲漸深,男人竟如怪談劇情,背叛一起演出的戀人,劈腿劇中另一個女演員,受到背叛的女友化身為惡魔復仇,這究竟是戲,還是謀殺實境?當難以解釋的怪事接二連三上演……

 

 

看完整部片後,令我久久無法忘懷戲裡那種背叛、難受、報復、黑暗的血腥愛情感,尤其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柴崎幸自己墮胎的那場戲,一開始我還不知道為什麼她要拿家中所有的刀叉放進熱水滾煮,後來她吃了止痛藥後,將燙過的刀叉帶進浴室,打開花灑,坐在地板上張開雙腿,將一支支刀叉……天啊!所有的表情,動作讓我覺得她的演技真好(其實我在家有試著演演看,假死了),這讓我知道美女也是會演戲的,但我不是美女,戲演得真差啊><!

 

 

整部戲傳達給我的感受就是人類對情感的貪和慾,誰都不是聖人,對於情感上的確有許多貪戀和慾望,這時就要靠意志力和倫理道德去規範自己,並且學習如何愛自己和愛自己所愛的人而不去傷害他(),但感情的事,真的無解。對於愛情學分一直修不過,害怕愛又期待愛的我,期許有一天真的可以明白什麼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