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對我來說,就是可以展現女人魅力的地方,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在胸部上做文章,在胸部的保養也是花了一番功夫,

不論是大胸小胸,都會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導致胸部下垂。內衣穿錯,小胸的副乳都會比胸部大,平日該如何保養呢?就讓雙瘋狂麼小call我來好好分享的保養祕訣吧!

 

食補:

就算有做過自體脂肪豐胸的我,不能以為術後可以一勞永逸,因為打入胸部的畢竟是自己的脂肪,所以隨著體重的上下起伏變化都有可能會讓胸部變大變小,所以平日一定要多攝取蛋白質的食物,像是雞蛋、雞肉、起司……尤其在減肥的時候,更要多吃一些,才不會在減重的過程中胸部縮水許多。在減重的時期,建議可以每天早上喝一杯高蛋白的牛奶補充多一些的蛋白質喔!

 

胸部按摩

在按摩的時候一定要搭配美胸霜,一方面讓皮膚不受傷,另一方面可以滋養保濕,通常我都是洗完澡的時候做按摩,因為洗完澡身體的毛細孔都打開了,這時塗抹上保養品,都可以讓肌膚吸收的效果更好!

 

以下這兩支是最近在使用的美胸霜:

▲時間寵愛超完美彈力美胸霜

 

▲帕瑪氏 美胸緊實霜

 

塗抹按摩後,會覺得胸部變的緊緻ㄉㄨㄞ ㄉㄨㄞ又堅挺喔!

 

 

美胸按摩步驟:

1.胸部由外往內推壓提拉。

 讓胸部集中不外擴

 

2. 胸部由下往上擠推。

幫助胸部不下垂

 

3. 用手指去壓左胸肩胛骨外側的中府穴,順逆時鐘按壓30下。

可維持胸型堅挺

 

4. 握拳以指關節在胸部的正中央,採用上下推的方式去刺激穴道,力道要稍微施一點力,按出痠痛的感覺。

▲刺激循環

 

5. 按壓乳暈中央能幫助胸腺暢通。

也可檢查有無硬塊

 

另外,生理期時可按壓大姆指第一關節外圍約5~10秒鐘

▲來紓緩漲奶的不適。

 

 

胸部面膜

我們常常都會為臉部敷面膜,當然對於胸部的面膜也不可以忽視!

 

時間寵愛乳暈還原膜

 

▲可以讓小黑變成粉紅救星的祕密武器

 

 

我本身屬於乳暈顏色比較暗沉的人,每天只要花15~2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讓乳暈顏色會變得自然粉嫩,而且它是可食用性色素,也不用擔心!當然顏色淺的人也可以敷,因為它本身有保濕效果,所以敷了會讓乳暈變得更加水水的喔!

 

 

急救型胸部面膜

讓胸部肌膚變得更加有活力

 

如果雙峰突然要見人或臨時要穿上比基尼時,可以馬上急救一下喔!

 

 

希望我的分享妳會喜歡!也希望每個女人能多寵愛自己一些,讓自己變得更加有自信又美麗喔!一起加油讓自己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