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大家分享的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日本小說家東野圭吾的作品《變身》,但這個版本經由伊武雅刀改編過,男主角成瀨純一是由神木隆之介主演,雖然不是我喜歡得帥哥型(我是外貌協會~),但他的演技自然,並且能把劇中主角性格上的轉變演的細膩傳神,不自覺地被他那份表演魅力所吸引,但最重要的也是劇情十分吸引我,讓我欲罷不能的想一直看下去,雖然說故事有點悶悶的,但還是很好看喔!

 

故事大綱是描述男主角成瀨純一在工廠上班,工作之於非常喜歡畫畫,也希望將來有一天可以成為畫家。他珍惜重視自己與女友惠所培育的小幸福而渡過每一天。在聖誕節當天,他為了買婚戒前往珠寶店卻碰到強盜案,結果為了救一個小女孩腦部重傷,送到醫院接受到世界首次的活體腦移植手術,保住性命,但這個手術吞食了原本的他,並且慢慢變成一個自己都無法接受的人,為此他開始追查手術隱藏的秘密……

 

原來變成另一個人,並沒有自己原本熟悉的自己好!以前我常常在想,如果我是誰誰誰就好了,她這麼漂亮身材這麼好這麼聰明這麼敢說這麼會表達……如果有一天真的變成了她,那該有多好?但真得變成對方,我能適應嗎?那真的就是我嗎?其實不是的(除了身高真的無法改變外),今天我會成為什麼模樣,都是我自己造就的,淺意識就是希望自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才有今日得自己,所以不要再去想我希望我是誰,而是我自己想要自己變成模樣去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