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從小全家人睡在同一個房間,所以開始有買房夢想,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後來自己努力存錢,實現夢想。

搬出萬華的家自己一個人在外打拼五年的時間,我從租房到買小套房換大房。在收納整理方面,從只是把東西亂塞放整齊到學會了一套收納整理的方式-由小到大,由粗到細,現在就來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1.固定式角鋼

 (不能調整間距,一定要先量好尺寸和距離)

 

(1)工作室的角鋼

做好的固定角鋼的樣子

 

量好角鋼的尺寸在去買適合大小的籃子,

選擇大小適中的籃子

 

讓整體看起來一致整齊

將東西放進籃子裡做好分類

 

在籃子外面可貼上紙膠帶註明裡面放些什麼,

紙膠帶真的很方便,隨著籃子內容得更換,撕貼方便,不會有殘膠的問題

 

在紙膠帶上寫上籃子內放些什麼

 

讓自己方便找到要找的東西。

 

(2)衣櫃上下層角鋼

將放置貨櫃的固定角鋼運用在更衣室

所以如果要掛衣服必須先告知,才會有橫桿

將衣服掛放上去的樣子

 

最上層可放行李箱,很多人行李箱不知道放在哪裡好,這是一個很棒的位置!

 

地上做軌道

 

 

因為空間夠想多利用,所以做了軌道,這可是想了很久,覺得很得意的地方,哇哈哈!

 

前後都固定角鋼,掛衣服的空間變多了!

 

前面的固定角鋼可以左右拉動

 

衣服多可以省空間,而且找衣服也可以一目了然

 

2.可調整式的固定角鋼

 

 這種角鋼服飾店常用,隨著衣物的長短不同,可隨意調整距離

 

▲將我的短裙短褲掛上去的樣子

 

 

▲角鋼的最下層因為掛的是短裙,所以有多的位置,我放了兩個收納籃櫃,利用空間

 

因為我個頭不高,一定要準備一張梯子才能拿到最上層的衣服

 

整個更衣室呈現的樣子

 

 

 

固定式角鋼電話製作電話:(03)455-2360

地址:320桃園縣中壢市忠福路64號

 

 

 

可調整式的固定式角鋼製作電話:(02)2389-2747

地址:台北市環河南路一段67號

 

 

3.鞋櫃

3組大尺寸,可像積木一樣組在一起(costco買的)

 

將鞋子一雙一雙放進去的樣子

 

PS:只有角鋼可以訂做,其它要先多買或算好數量買齊。

 

 

發現近幾年來學會了如何將東西收納好,也改變我的人生,人生有很多情緒與關係,也需要將它像物品一樣收納整齊與歸類好,現階段的我還在學習中。但學會物品收納分類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便利,也省了很多錢不再去買家中已經有的東西(因為以前常常找不到一直不斷的買,傷腦筋),希望你(妳)也能成為收納達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