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約3年前,下定決心做「自體脂肪豐胸」,就是將自己身上的脂肪抽出後,用機器篩選較好的脂肪,再打入胸部。豐胸過後,我穿起衣服來更美,也更有自信了!所以,這幾年,陸陸續續有許多的網友,對於我看來很自然的豐胸成果,提出了各種問題;現在,又到了夏天,我就趁機再次向大家分享自身的經驗吧!

前

▲自體豐胸前

首先大家很關心的:自體豐胸到底持不持久?

持久!以我自己的經驗是,在手術三個月後,就可以明顯感覺到。不過要注意的是,自體脂肪豐胸後的胸部就是自己的脂肪,所以身材若增胖或變瘦,胸部也會跟著變大變小。同樣的道理: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豐胸後的胸部脂肪能保留多少,都不一定。(因此在做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前,醫生是無法對妳準確答覆,手術後的效果如何)我是比較幸運的,我胸部所保留的脂肪是70%(一般人約為50%左右,依個人體質而定),效果很好。

痛不痛呢?術後需要按摩嗎?

過程要全身麻醉,我醒來後,我抽脂的幾個部位(大腿內外側、腰間肉、屁股後方微笑線)感到很痛大約一個禮拜,酸痛感過陣子就好了。至於被注入脂肪的胸部,在第一個禮拜時會有腫脹感,並不會痛。術後不需要按摩。(當然痛感與時間長短也是因人而易)

需要保養嗎?

術後的保養很重要,雖然不會很麻煩,但還是建議每天用心注意一下。
一,術後三個月不能減肥和運動。因為術後的脂肪還不穩定,所以如果減肥或運動,就會馬上被自己的身體吸收…手術不就白做了嗎!

二,術後一個月要天天穿塑身衣,因為抽脂是把身上臀部到大腿等處的脂肪抽出,那些部位就只剩皮和肌肉,如果不穿塑身衣,皮和肌肉摩擦,身體內部會覺得很痛!穿著塑身衣反而比較舒服。塑身衣還有塑形功用,讓被抽去脂肪部位的表面皮膚不會凹凸不平。

三,要多吃蛋白質、雞肉、蛋、起司…,多補充蛋白質,胸部的脂肪會維持的更好,直到目前為止,我仍然天天一杯高蛋白質牛奶。

後

▲自體豐胸後(攝於2013年)

接下來就公布幫我豐胸的診所及醫生,以及費用!

雅偲診所    李建志醫生    TEL:(02)2760-0055    FAX:(02)2760-3609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F

費用為12萬7千元起

 

希望有解答到大家的疑惑,還有什麼想問我的,可以留言喔。我最近工作超忙,但會找時間回覆您的!

 

arrow
arrow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