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胸就是將自己身上的脂肪抽出後,用機器篩選較好的脂肪,再打入自己的胸部。

 

以下就用問與答的方式來回答大家平日問我的問題

 

1.在哪做自體脂肪豐胸?

雅偲診所

信義店

TEL(02)2760-0055 FAX(02)2760-3609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6F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

 

 

2.找哪個醫師?

李建志醫生

 

3.費用是多少?

費用16萬元

(抽脂的部分是一個部位25千元,我抽了四個部位,所以是10萬元,將脂肪打進胸部6萬元)

 

4.會痛嗎?

抽脂很痛,脂肪打進胸部不痛(第一個星期會有腫脹感)

 

5.術後胸部需要按摩嗎?

不需要

 

6.自體脂肪豐胸會持久嗎?

手術三個月後就持久了!但自體脂肪豐胸後的胸部就是自己的脂肪,所以胖瘦胸部也會跟著變大變小。在做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前,醫生是無法給您答覆手術後的效果如何,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豐胸後的胸部脂肪能保留多少都不一定喔!我是比較幸運的,我做完手術後胸部所保留的脂肪有70%,所以效果很好!

 

 

7.術後需要做什麼保養?

(1)術後三個月不能減肥和運動,因為手術後的脂肪還不穩定,所以如果減肥或運動就會馬上被自己的身體吸收,如   此一來就白做了!

 

(2)術後一個月要天天穿塑身衣,因為抽脂是把身上的脂肪抽出,只剩皮和肌肉,如果不穿塑身衣,皮和肌肉摩擦會覺得很痛,穿著塑身衣會比較舒服,另外也可以塑形,讓表面皮膚不會凹凸不平。

 

(3)吃的方面要多吃蛋白質、雞肉、蛋、起司,多補充蛋白質,胸部的脂肪會維持的更好喔!

 

 

 

 

附上我豐胸前後的照片

 

 

豐胸前的照片

 

 

 

豐胸後的照片

 

 

 

 

最後我要說,做任何整形手術一定要為自己而做,千萬不要為了他人,這樣做完後才不會後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