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夜(迷離夜)觀後心得

 

 

有一天晚上,朋友來家中烤肉時,大夥突然想看恐怖片,於是就一起看了(通常我都是一個人晚上在家獨自欣賞的!)這部片的片名是奇幻夜(迷離夜),它是分上下兩集,共有六則不同的短篇故事,其中一篇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一位女學生和她的游泳教練搞婚外情,而這個女學生有了教練的小孩,但教練並沒有打算離婚和她在一起,最後這個女孩自殺了!她的冤魂一直跟著教練和她的妻子……

(還有一篇是說香港傳統的打小人的故事,看完後我也很想去打小人,不過這個小人我要想想打誰好呢?哇哈哈!)

 

聽起來故事內容很普通,但最重要的是這個女孩在劇中設定的生日竟然和我同一天(813),看到這我傻了!一年有那麼多天,為何偏偏選重這一天,是不是說……這天出生的女孩都特別傻,很容易相信人,尤其是男人說的話特別容易相信。越是說會負責,越是會說愛,甚至容易承諾的男人越不可信,但聽到這些話,就像魔咒一般讓我情不自禁相信是真的,也可以說我不願意去面對事實,不想接受他其實愛的不是人是性。

 

 

多次感情受傷後,看得更清楚﹐我告訴自己不要這樣容易相信一個男人說的話……但越不要自己這樣做,就越會相信。於是,決定放手,也許我再多摔幾次,才會看清事實的真相,學會接受,多愛自己一些,愛就悄悄來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