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想減肥?

其實我以前不覺得自己胖,但第一次拍完宣傳照後,看到照片中得自己像個金剛芭比一樣(當時的體重大約50公斤左右),於是下定決心好減肥!

我的胖照(有點像大嬸……)

 

我第一次拍的宣傳照

 

 

 

開始使用的減肥方式是節食不吃,但後來我發現不吃的我1公斤都沒有瘦,還餓得半死,才開始想我是不是應該要運動,所以每個星期我一定會挑34天的時間去游泳,每次游泳一定要超過30分鐘,一開始游的時候,不到兩分鐘我就喘得要死,所以就在水裡走過來走過去,因為水有阻力,所以走的時候也會有累的感覺,漸漸地我可以在水裡游泳的時間越來越長,到最後持續游1個小時都沒有問題!但只靠運動是不夠的,在飲食上,我戒掉宵夜和只有第一餐吃澱粉,早餐後就不再碰有關澱粉的東西,所以所有想吃的東西盡量在早餐吃完,我個人非常愛吃早餐店,有時候還會吃兩份早餐,覺得一整天就值得了!

 

 

就這樣維持大約半年的時間,我瘦了快10公斤,但是瘦到40公斤的時候,遇到瓶頸,發現體重一直下不去,所以我開始把有糖的飲料戒掉(當時我很愛喝奶茶和麥香紅茶,戒了之後就很少再喝了!),戒了飲料持續運動和飲食控制維持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的體重又開始往下掉,最瘦的時候我只有36公斤。從8年前減重到現在,我沒有刻意減肥,三餐正常吃(但盡量晚餐的量還是少吃一點),體重維持在43公斤,所以健康的減重方式一定要持續運動和飲食控制,這樣瘦下來整個體脂肪也會下降,就不容易復胖了!而有時候工作壓力的關係,體內的宿便無法完全排出,這時候可以吃幫助排便順暢的健康食品,減少體內的負擔!

最瘦的時期

 

維持住的身材~

 

 

 

另外,我也嘗試過蘋果減肥法瘦身,一整天都只吃蘋果,不管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一天下來可以瘦一公斤(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所以瘦的程度也會不同),除了瘦身外還可以清腸胃,但這個方法只能實施一天,長期只吃蘋果對身體是不健康的喔!也歡迎大家有減重問題都可以來我的宅之小惡魔粉絲團問我喔!雖然我不是專業醫生,但很願意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最後希望大家都可以瘦得健康又漂亮!

 

 

 

宅之小惡魔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E%85%E4%B9%8B%E5%B0%8F%E6%83%A1%E9%AD%94-%E5%B0%8FCALL/1700450264059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