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間買的房子,自從買了第一間房子後,就開始夢想自己能有更大的房,所以兩年後我把小房賣掉換大房。

 

這間新房買得有點辛苦,因為我把第一間房子賣掉後,其實頭期款是不夠購買第二間房子,還好有經紀人的幫忙,才終於買下這間夢想的森林天地。

 

現在開始分享我溫暖的家

 

庭院

其實是自己最不太會使用到的地方,這樣說好像很浪費(的確是浪費)

但現在每天早上起床去掃院子澆澆花,也會讓自己心情很好!

 

有時候坐在院子吃早餐的感覺很棒

一種與世無爭的寧靜感~

 

餐桌

有兩面大玻璃(很像落地窗)

採光效果很好!

我很喜歡坐在餐桌上使用電腦,

窗外的景色讓我的心不再浮躁,

可以靜下心來好好工作。

 

如果邀請朋友來家中作客,大餐桌可以讓大夥聚在一起聊天吃飯,很開心!

 

 

客廳

早晚的景色不同,

早上可以感受到戶外陽光(雨天)的變化,

晚上化身為專屬VIP戲院,因為空間大,所以喇叭得環音效果很好!

大沙發可是我夢寐以求的,

坐在沙發看電影,點個蠟燭,喝杯小酒,很有氣氛,很享受!

 

 

廚房

是房子的核心,我很喜歡做菜,雖然只是簡單的家常菜,但大廚房可以有個多的空間可以利用,做起菜來就不會東西堆在一起很不方便!

 

 

工作室

一邊放手作的東西

一邊放所有的鞋

一邊放備用的生活物品

通通規劃好!貼上標籤,找東西更快速更方便!

 

 

浴室

洗手台像是住五星級飯店一樣,洗手台好大!鏡子好大!用得好開心~

 

還有一個大浴缸,泡澡的時候超過癮,小個的我都可以游泳了!

 

說到這~大家有發現嗎?

我雖然個小,但什麼東西都希望很大!覺得大就是好!哇哈哈!

也許也是因為獅子座的關係,就連請客也一樣,東西一定要多要豐富,不怕人吃,只怕東西不夠吃,但即使沒吃完也不浪費,一定會留下來,這樣之後自己的伙食也就有著落,哈!好像離題了,繼續分享我的家……..

 

 

更衣室

將衣服大致分類好,掛在兩旁的角鋼上和鋼架,其中一邊還有做軌道,讓空間運用得更徹底,也讓我找衣服很方便,更清楚有什麼衣服。

 

 

臥室

面對一大片玻璃,每天迎接我起床的是森林,感覺自己是精靈一樣。

床頭貼上的壁紙是想呼應窗的景色,讓整個空間更有森林感。

盡量讓自己的臥室保持乾淨簡單,讓我在睡的品質更好!

 

另外也會在窗邊做瑜珈,彷彿置身在森林浴,全身放鬆!

 

 

我很幸運也很幸福擁有這個家!

真的要謝謝經紀人和她老公的幫忙,

幫我打造這麼棒的天地,

也許我沒有認識他們,

這輩子都不知道人可以住在如此舒服的環境。

LOVE UUUUU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