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行七八年的時間我從不會化妝到畫得很漂亮(哈哈), 除了靠自己手技外, 不可缺乏的就是工具,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現在要來分享我的美麗秘訣嘍!

 首先介紹保養用的刷具
1, 洗臉用

這個刷具是柳燕老師與林三益合作的刷具, 除了可以將臉洗的很乾淨外,還可以清除粉刺。
   
2, 化妝水用

這個就是將化妝水放在 粉撲上拍打即可, 幫助化妝水吸收 。
   
3, 精華液、乳液用


讓臉變小又能平均的將精華液乳液塗在臉上, 有提拉與按摩的效果。

接著介紹底妝刷

大小粉底刷, 是針對臉部大小面積來使用, 這個刷子是可以用所有的霜狀底妝產品, 讓
底妝直接均勻塗抹在臉上, 使底妝更服貼。

唇刷、蜜桃刷

因為口紅必需要飽和, 所以我用唇刷來補足, 可以描繪出自己喜歡的唇型, 顏色也可以塗滿,

最後用林三益的蜜桃刷, 上蜜粉,就畫完妝了。

同場加映

這一組是我最常用也是最愛的刷具, 別看他只有兩支, 卻要四五千元,


 因為剛入行使比較不會化妝 需要很好的工具輔助, 就這樣用了七八年 還是非常好用喔!
Ps. 看他們髒髒的,我可是有洗喔!哈哈…看不出來喔~

這些是我的刷具清潔液,再怎麼懶還是要清潔,這樣刷具才能使用得更長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